转世的证据-公元前期的生活(1)



【正见网2001年03月24日】

编者按:我们曾在《科学分析转世1000例》一文中向读者简要介绍了心理学医生海伦.瓦默巴赫(Helen Wambach)所着的《转世的证据》一书。关于本书的介绍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兴趣。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要求,我们选译了此书中一些片段,以飨读者。

---------------------------------------------------

公元前期的生活

在我研究的1100人中,21%去了基督诞生以前的年代,其中第一组800人有21%,第二组300人有20%。两组惊人的相似对应于研究对象生活在公元前2000年的比例:第一组7%,第二组8%。在公元前1000年到公元前500年间,两组完全一致:生活在公元前1000年的两组各有7%,生活在公元前500年的两组各有6%。很明显,在公元前2000年左右文明时期生活的人口密度高于后来时期。

我查看了三个公元前时期的上、中、下层阶级构成比例的图形,以找出两组间是否有关联。两组的图形惊人地相似。公元前2000年,两组的5%属上层阶级。中层阶级占第一组的26%,第二组的30%,平均为28%。下层阶级两组平均为67%。

公元前1000年,第一组的4%和第二组的9%属上层阶级。中层阶级的图形也很稳定,第一组有33%,第二组有36%,平均为34%。下层阶级平均为61%。相对于其它时期的阶层分布,图形显示公元前期更为繁荣,直到1500年左右。

到公元前500年,手工艺人、商人以及其它中层阶级人民的数量仍然大体相同,约占30%。而上层阶级增加到6%。下层阶级占第一组的62%,第二组的72%,平均为65%。

我很感兴趣地注意到我的研究对象在公元前2000年时期居住的地点。84人中只有7个生活在西半球。尽管只有一人知道精确地点,但内部证据显示另一人住在现今的美国(可能是阿里桑那州),其它六人在南美。

生活在中美洲的一个人有着愉快的经历。他发现自己是一个女人,蓬松的头发又黑又长,发上系着珠子,腰裹皮裙,上身赤裸。景象是一个山谷,前望平原,河流绕左,森林在后。建筑物“看起来象树枝搭盖的平房”。在回答儿童时期有什么活动的问题时,他说骑马,然后补充说,他觉得在公元前2000年这是不可能的。有趣的是,考古队曾发现一匹马的残骸,提示西半球早在公元前3000年即已知道马的存在。

生活在公元前2000年的南美洲的研究对象(7%)描述了当时的文明,听起来相当先进。一名男子报告了如下生活:“我穿着布做的长裙,腰扎皮带。好像还套着类似马甲的衣服,以及装饰华丽的宽宽的金属肩带。我的头发是黑色的,长及颈部。皮肤是深棕色。天气暖洋洋的,十分舒适。我看见建筑物,很像寺庙。它们有着光滑的石墙,以及台阶。”食物是黄白色的米粥或玉米糊。

他在儿提时代学写过一些符号,但无法进一步详细描述。他觉得成人后从事一种刻字或印符的工作,并终身以此为生。他在五十多岁时死去,原因不明。他的宗教信仰教导说“心灵的太阳是主或力量”。他形容灵魂离开肉体时“金色的光芒如瀑布般向我洒下”。他看见的地图是秘鲁。

(待续)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