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纯真持正见 大法条幅显神威

大陆有缘人 2001年3月20日


【正见网2001年03月24日】

我今年五十多岁,多年来患有严重的坐骨神经痛。走路很费劲儿。每走一段路都要停下来歇一会儿才能扶墙再走。曾多次求医讨药,手术开刀也没治愈。什么活儿也不能干。

可就在今年正月二十那天,儿子搀我出去遛弯儿,见到大法条幅落在地上,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我对儿子说:“多好的条幅啊!可别叫别人踩脏了,还是让它高高挂在树上叫大家看吧!”于是,我和儿子就捡起条幅往树上扔。因为我的身体动作不灵活,费了好几次周折才扔到树上。“法轮大法好”又展现在大路行人的眼前。

没想到此时奇迹出现了,我顿时感到一身轻松,不用儿子搀扶就自己走回家去了。第二天,全身疼痛的感觉没有了。现在我能开拖拉机,能下地干活了。和我同病的一位老乡,我俩曾多次一起去看病,去动手术,他至今还躺在床上。

我以前没有炼过功,但这次经历使我相信法轮大法的奇效,这使我主动去敲响了法轮大法弟子的大门,我也要开始修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