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爱国?反对邪恶就是爱国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23日】


近来,XX党和一些被利用的宗教人士攻击大法修炼者不爱国,让人可笑可恨。对此,我谈谈自己的看法。

什么是爱国?爱国是人民对国家命运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自古“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爱国决不是拥护XX党的决定就爱国,不拥护XX党的决定就不爱国。作为一个公民,对执政党的正确决定坚决拥护,对错误决定坚决反对,才是爱国。近段日本人民、乌克兰人民、印度人民游行、集会,反对执政党和政府的贪污腐化、不负责任,他们这种行为是不是不爱国呢?难道对政府的腐败熟视无睹、不闻不问,甚至还坚决拥护执政党和政府的错误决定叫爱国吗?

XX党如果真正对国家命运、民族命运负责,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错误言行、纠正自己的错误决定。否则,不论其怎么高喊“XX代表”,其实是代表极少数人的利益,不论其如何加大“以德治国”,其实是“以我治国”。总之一句话,“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其爱国标准也就变成了“顺我者爱国,逆我者不爱国”。君不见XX党把1919年5月4日青年学生反对当时政府错误决定的行动称为“五四爱国运动”,而把反对XX党及其政府错误决定的一切言行都定为“不爱国”,大肆残酷镇压。

大法修炼者反对XX党及其政府错误决定,恰恰是对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高度负责的体现,是爱国的具体行动。任何腐败的东西都将被历史所淘汰。“尘世有代谢,往来成古今”。中国人民清醒过来吧,为了我们的国家,为了我们的民族,让我们携起手来,反对一切对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不负责任的行为,这才是真正的爱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