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见法轮

法轮大法弟子,2001年3月


【正见网2001年03月14日】

给人的印象是一个非常慈祥、善良的老太太,今年已经六十岁了。

炼功前她身患多种疾病,特别是风湿性关节炎,一犯起病来十天半个月起不了床,为治病她曾炼了整整六年气功,风雨无阻。不但病没好,反而越来越重了,她也曾想过改炼其它功法,但又不知哪个是正法。

一九九四年六月的一天,她正在家中干活,一抬头看见一个圆圆的非常漂亮的“圆盘”在门口旋转,盘上面有太极图和万字符。她惊呆了,长这么大她还从未看见过这么赏心悦目的景象,那“圆盘”在门口足足转了五分钟才消失了。

一星期后她收到一封信,信中告诉她李洪志大师要到济南传法轮大法,并说他们能参加的只有济南的班了,若不去将后悔一生。她一听急了,马上买了票去济南。平时她腿脚痛走路很困难,可这一次一下火车,她就觉得左脚后跟有团热乎乎的东西在旋转,腿脚一点不疼了,走起路来健步如飞。

听着师父的课,她激动不已:“一星期前见到的‘圆盘’原来就是法轮啊!”她庆幸自己的缘分。法轮大法正是自己苦苦寻觅了多年而未找到的正法,她决心一修到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