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一身轻



【正见网2001年03月19日】

我是95年6月28日得法的。一位和我要好的同事告诉我法轮功很好,我想了一下,就来到炼功点学功。教我的辅导员已有七十岁了。他和其他老学员向我介绍功法有多好,他们的身体如何改善,心性如何提高,我听了很感兴趣,就认真地学起功来。

学功的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难以入睡,这功这么好,可我反应不快,动作学得太慢了,记也记不住,我心里真着急。半夜两点多,我翻身起床,凭着一点点记忆复习起炼功动作来,清晨五点我又起床赶去炼功点学功。接下来两天,都是半夜睡,五点起。第三天中午觉得困,就躺在沙发上打盹,似睡非睡中,突然一股清凉从头流过心窝一直到脚下,舒服极了。然后又好像身体左右侧各有一个人,在按摩我的两臂,好舒服。要知道我是一个浑身是病的人,包括肩周炎。我心里好激动:老师的法身在为我调整身体,这个功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炼下去。到第五天晚上睡着睡着,感觉到小腹有东西转得很快,把我转醒了,我想这是法轮吧。心里有点激动几乎一夜没睡。

炼功后大约半个月,我惊奇地发现自己手腕上戴的治风湿病的磁手镯不见了,一找发现在沙发上。这是小女儿专门从广州为我买来的。自从戴上后,好几次我想把它取下来,就算老伴帮忙,也没办法取下来,套得太紧了。这一次,我一点也没感觉它就自己滑落下来了。我把这事告诉辅导员,他说:这是老师点化你呢,你是炼功人没有病了,不需要戴这磁手镯了,它已不起作用了。我深受启发,马上把手上戴的其它磁戒指之类的统统取下来了。用了几十年的药瓶子也都扔掉了。开始修炼时,全身风湿病痛了一年多,我不在乎,也没放在心上,一粒药也没吃,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修炼人,没有病,这是老师在帮我清理身体。

修炼前我一身是病,包括全身风湿,肩周炎,慢性胃炎,慢性鼻、咽口腔疾病,每天喝中药,脸色发黄,发肿,每个月花2、3百元医药费。我们宾馆效益不好,工资发不出来,每次我报销医药费,领导都为难,修炼半年后,领导偶然碰到我,惊奇地说:“好久不见你来报销医药费了,怎么你脸色这么好看,是怎么回事?”我说:“是因为我炼了法轮功”他说:“嘿,这么好的功我也要去学。”有些同事就因此得法,走上了修炼道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