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妙处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20日】

修炼法轮大法,看书最重要。我从小没有上过学,后来自己学着认了几个字,可从来没有读书看报的习惯,但是一拿起<<转法轮>>这本书,我是越看越爱看,退休在家,主要是做家务,我每天尽量把家务事料理好了,其余时间就抓紧看书。老伴惊奇地对儿子说:“哎哟,你看你妈是不是发疯了,几十年没看书看报,今天她居然看起书来了”。他哪里知道,我读的可不是一般的书。我读《转法轮》,居然大多数字都认得,看起来不但不吃力,还越看越有兴趣,一些不认识的字,我就问功友,到现在只有个别字不认识。

学法中,我深深体会到,书上讲的都是真实的,我在修炼中看到的、感受到的,书上都讲过,炼功后不久,我就看到自己眼前有一条长长的隧道,隧道口有一条非常漂亮的彩虹,还看到许许多多美丽的景象。开始我还有点不相信,是不是自己眼睛看花了,于是拼命掩住双眼,可还是看得见。

看《转法轮》,开始有时看见一个个标点符号都是小法轮,到后来每一个字都是层层叠叠的佛、道、神,再后来老师的法身就显现出来。有好几次,我晚上集体学法回家后,就看到老师的法像闪闪发光,法像后一层层头影显出来,我意识到是老师鼓励我多看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