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佛法

大法弟子,2000年11月17日


【正见网2001年03月23日】

我原是佛教中的居士,一直认为佛教中的佛法是真正的佛法,对社会上的多种气功根本不屑一顾,认为是世间小道。可我虽上香念经,仍解不开周围繁事,不知生活意义,心中很苦闷:人为什么而活着,到底什么是“佛在心中”呢?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婆婆学炼法轮功,仅一个星期,性格大变,从前总说我这说我那的,鸡毛蒜皮事事计较,变得不说什么了,宽容和善,前后判若两人,人们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是什么原因使婆婆变得这么快?我便好奇地翻看起<<转法轮>>,一下子震住了,这是真正的佛法啊!许许多多人生的迷惑从这本书中找到了答案:原来人活着就是要返本归真!“佛在心中”,是说修炼的人主要是向内修自己这颗心,遇到矛盾向内找,这样才能好病或长功……苦苦追寻的佛法真理终于找到了!我激动得泪流满面,心情无以言表,从此开始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