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须真经现 一洗百俗空

美国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15日】

我从小体弱多病,对往事的记忆中主要的一部分就是生病、去医院、吃药。随着年龄增长,对人生的思考使我经常陷入困境。为了明白人生的意义,我读过哲学、禅学、佛教等等。

1987年入医科大学攻读药物化学专业。五年的大学生活中尝试过各种体育锻炼,拜师学过气功、武术。1992年归依佛门,成为居士,几度到寺中求法,得到的教诲只是回家一心持诵经文,不知从何修起。后来看到寺院中也卖开了东西,和尚谈起了工资而并非我所向往的能解开我心智的博大的佛法,心灰意冷,无法修下去。

大学毕业走入社会,尤其到外企工作后,我变得非常实际,头脑中逐渐充满了金钱、享乐。以前认为不好的那些行为也逐渐接受,认为道德也得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几年之后,身体搞得更糟。1996年初终于因严重心律不齐卧床不起两个多月,心区持续性疼痛,昼夜不眠,中、西药及每日习炼气功均无效,后来又并发尿路感染,身体日渐衰弱,几乎拿碗的力气都没有了。绝望之余,遗憾空活一场,不知人生为何。

正在走头无路之际,得知有一个法轮功的九天电视录相讲座,抱着听听试试的想法参加了九天讲座。头两天,几乎都在昏睡,第三天早晨,奇迹出现了,近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了一身轻的状态,连日来日常生活都不能自理,却早起给妻子做好了早饭。接下来的七天我明白了这就是我要找的宇宙大法,我如饥似渴地读完了《转法轮》,立刻把伴随我多年的一抽屉药扔了,把一箱子气功书烧的烧、卖的卖。

在我生病卧床期间,那位我跟随了八年的气功大师听说后要给我来治治病。九天班后,我身轻体健,却听说那位气功大师住医院了,他长期给别人治病,开气功门诊,做气功报告,最终连自己的生老病死都不能解脱,如何教授别人。从那以后,我坚修大法,放弃了过去所炼的一切。

修炼之初,从做一个好人做起,把平时拿公司的东西送还,一改不良习气,工作勤勤恳恳,不计名利。但由于炼其他气功多年,眼见那些炼功人不重德,所以只是在家独修,98年初来美攻读博士学位,才开始深深地受益于集体学法、炼功。

来美一年中,有缘参加了纽约法会和纽约集体炼功活动,两度见到了师父。使我对大法有了彻底的新的认识,使我完全从独修中走出来,积极参加集体炼功、学法、弘法活动。几个月竟比我独修两年多的长进都大。

(2000年8月5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