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间,短腿变长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11日】

96年8月中旬的一天,法轮大法学员老于突然感到左腿疼痛难忍,走路不敢伸直,打坐也盘不了腿,勉强搬上,咬咬牙也只能坚持三、五分钟。原以为是一般的消业。几天过去了,疼痛不但没有见轻,反而越痛越重,好像这腿不是自己的倒像残疾人的假肢一样。膝关节、腿骨仿佛铅灌铁铸的。这么疼了半个多月,她想,以前听人说过骨癌的症状,莫非?她转念又想,炼功人的身体早就被师父法身净化了,绝不可能是病。她思来想去不得其解。

九月初的一天,老于正在看《法轮大法义解》,书中说:“我们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动作本身主要是改变本体,也就是改变我们的肉身和各个空间所存在的那个物质身体的变化形式......”读到这里,她豁然明白了:“啊!是师父在给我改变本体呢!”这样一想,“改变本体,改变本体,改变本体。”连续在耳边回响。她忽地站起来,走了几步,咦?这腿一点也不疼了,她又坐下盘盘腿,也不疼了,奇了。她马上做到床上把两条腿同时伸直一比,忙把老伴叫过来,让他看看两条腿是不是一样长?老伴望着她不解地说:“一样长啊!”她激动地真想告诉所有的人:她的短腿变长了。

原来,她先天从娘胎里带来的:左腿比右腿短一公分左右。走路时有一点瘸,但外人不留意是看不出来的。长大后,知道爱美,要面子,因为这毕竟也算是残疾吧。连找对象,结婚也从未提起过,几十年过去了,早把这事给淡忘了。谁知道修炼了法轮大法竟把这短了一公分的左腿神话般的给抻出来了。短腿变长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