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的启示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08日】

让我带你回到我生命中的转折点, 也就是我二十九岁得了子宫癌的那段日子。手术其间出现了并发症,我昏迷了十天。这期间体温高达一百零七度,完全处于麻醉状态,没有人以为我还能活。在这十天中,我体会到了濒临死亡的感觉。我遇到的现象彻底改变了我的一生,直到如今我依然无法解释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

我在看上去象一个长长的隧道里,以我平生从未有过的速度穿行着。这看上去简直太离奇了:我在飞,却不是乘着飞机;四周变得越来越亮,从四面八方射来的越来越强的光令我惊讶不已。我的意识告诉我,我所经历的是不可能的,然而,这些真的在发生着。就象是百万盏街灯一起发出耀眼的光。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光来自于一位天神。

我在濒临死亡的状态下遇到的这位天神对我说,“你在这里有你的使命和目的。你的命运将告诉你那是什么。当你接触到时你就会知道。”我现在明白我已经遇到了自己一直在寻找的那个奇迹。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历经了一生中最巨大的变化,而这些变化是令我难以置信的。

一年多前,就在我开始修炼法大法之前,一段三年的感情结束了,我的心也碎了。我也曾与一位来自印度的印度教导师在一起,然而他因不喜欢我的情绪化,最终决定离开我。我对这两个人都用情很深。就好象我的痛苦还不够多,于此同时,我也卷进了一宗法律诉讼要案,遭受着感情和经济上的双重打击。

我一向身体健康,可这一次却是不支。我去看了医生,开始服用各种药片:荷尔蒙、甲状腺激素、抗镇静剂、一种消除焦虑不安的药片,此外还有些安眠药。这是九八年一月的事情。

同年二月我参加了在纽约市举办的新生活展览会,在此我找到了法轮大法。当我走过位于展览大厅靠后的一个展位时,我感到一股强大的能量把我拉了过去。我走了过去,碰到一位笑容可掬的叫山姆的年轻人。我问他: "你的能量是从哪儿来的? "接着我又问,"我怎样可以得到一些? " 我以为山姆会卖给我一种新的维它命,健力饮料或是一种新时代的产品。可是他笑着答到“是法轮大法”,不收费。当然,不用说,我觉得很吃惊。我买了本书,因为我感到这和我以往所偿试过的都不一样。

在过去的寻寻觅觅的二十五年中,我参与了七十五个不同程度的精神与自我改变有关的讲座和研讨会,但仍然没有找到我一直在寻找的奇迹。我所能用的最好的比喻就是那些讲座给了我令人陶醉的亢奋感觉,我曾期望这感觉能够伴随我;事与愿违,一周左右之后,我又恢复了旧习惯,走回到老路上去了。

我开始阅读<<转法轮>>,几天之后,我发觉自己越读越振作,也越读越集中精力。在我读书时,感到一股股热流涌过,使身体渐暖。过去两年中那份行单影只和绝望的伤感开始离我而去。几个月来,我第一次放下了自怜、自责、害怕孤独、害怕不知所措等等一切有关自我的想法,对法轮大法和修炼有了一定的认识。

在读书和跟着录像带炼功一个月后,我应邀去了居家附近的炼功站。集体炼功时,尤其是第二套功法做头顶抱轮时,我一直在琢磨着别人可以坚持多久。我以往都是跟着录像带做,时间短,容易做。我用一只眼睛偷偷地看着别人什么时候换下一个动作。两臂剧烈的刺痛和紧张感几乎让我认为自己无法再坚持了,想放弃。可我想起了书上说的,吃苦就是在消业。尽管我知道脑子里应该是静的,可我还是告诫着自己,“坚持住,想想那些不好的正在被消掉的业力。”“消掉业力”,我流泪了。随着我接下去做不同的抱轮动作,疼痛消失了,一股热流通遍全身,感到身体上的彻底放松和一份安祥。有时觉得自己处于一种被彻底清理的状态中。炼过三遍之后,我再做抱轮时,忍耐力也增强了。

去年三月的法会上,当我见到师父时,我感受到那令人肃然起敬的光芒,比记忆中的当我在死亡线上挣扎时所见到的光更强更亮。一切开始溶进了这光里,云一般的辉煌的光照耀围绕着我周围的一切。我只是坐在那儿,沐浴在这强光里。我感受到了终此一生从未感受过的那令人难以置信的无条件的慈悲,是如此地令我震憾,这是我无论如何想象不到的。当我见到师父的那一瞬间,我知道了,这就是那次起死回生的历程之后我一直在寻找的奇迹。我的寻觅之旅结束了。见到师父,加强了我专心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一天天地过去,我活得越来越明白,心灵和思想上也越来越宁静。我总是自觉地注意到要提高自己的心性,真心地讲话,我知道自己时时刻刻都被保护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