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一显奥妙见 法轮天降挟金光

俄罗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09日】

我来自莫斯科。我是去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得法之前,我从来也没有炼过什么气功,是个实实在在的现实主义者,满足于人生中自我所达到的成绩,很注重于我那时所认为的诚实、自尊和对亲人、朋友及家庭有责任感等品质。

我从小就觉得,一直有人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帮助我,事实上在发生一些困难的时候,我总是感觉有一个无形的力量在指引我脱离险境,同时我感觉到,当我所做的一些坏事积攒到一定时候,就会遭受到同等大小的不同方式的惩罚。在遭受报应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在内心清楚地知道所发生事情的原因,我所做的坏事在我的头脑里清晰明朗地反映出来,那时候真的感觉到悔恨。现在我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情了。

在我的一生中我常常问自己一些不寻常的生命意义的问题,当然我从没找到答案。可当我想和别人探讨我所感兴趣的题目时,却找不到能够谈到一起的人,朋友和熟人所感兴趣的完全是别的事物。

而且在我的生命中,我在2年级时就开始学习中文,还有一定的天分,我学得一点也不费劲,但和其他孩子一样我并没有用足够的时间去学习它。小学毕业后,我几乎忘了中文,光想着挣钱和照顾家庭,可偏偏又有人在指引我去学习汉语。我认识的朋友的婶婶是中文教师,他们就说服我重新开始学习中文。我同意了便又重新开始回忆所学的,可我一学就从早到晚地着了迷,怎么也撂不下了。过了一段时间我认识了很多中国人并和他们在一起工作。

在生活中我还算一个比较善良的人,不算坏人,起码我的朋友都这么说,我总是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晚上从野餐回来,因为喝了酒的原因大家吵翻了,我坐在厨房里想到人的生活琐事便出声说道:“当个好人怎么这么难啊!”我觉得我的话“上面”听到了。

过了不久,一个认识的中国女孩给我的朋友拿了一本<<转法轮>>,我的朋友那时在学太极。我就问她这是什么书,她知道我是个现实主义者,回答说这书我看不了,但我坚持把书要了来看,从这个幸福的时刻之后,我再也没有和这本书分开过。

真是见到了光明,对我已经僵硬的道德和人生观念来说就象大爆炸一样。对我来说就象获得了新生一样,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读完第一遍《转法轮》时的感受,所有幸福、磨难的意义在我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获得了崭新的真正的含义,李老师在《转法轮》里写到,“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就这样我开始了法轮大法的修炼。

修炼大法后,我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虽然我以前搞过体育身体很健康,可一开始修炼我感到了身体上无法形容的轻松,觉得自己浑身上下充满了活力。

往年我每个夏天都去莎磁克市的农村,大约离莫斯科400公里的路,每次我开车去那里都感觉疲劳,可打我修炼1个月后我很轻松地开车走完了路程,一点也不象开了400公里的样子,有意思的是,我的妻子在路上也不感觉疲倦了,虽然她不光是没有炼过功,而且在最开始非常反对我修炼:一听到法轮大法的音乐,她就开始喊骂,好象我干了大坏事似的,所发生的和师父在书中《转法轮》写的一模一样,而现在我们带着微笑回忆那段时光。

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我的抽烟、喝酒的毛病自己就消失了,我都觉得很惊奇,能怎么轻松地就戒掉了,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能这样子。一天早上起来,我突然觉得我不再需要抽烟了,又过了一段时间,酒精的味道让我简直受不了。

我爱急躁的性格变得安静和平和了,以往我对朋友激烈的批评变成了耐心的建议,说服争论对手和想要证实点什么的想法,变成了学会听取别人的意见、在谈话中汲取别人有价值的意见和理解对方,不再执著地显示自己,甚至变得有点腼腆了。

我的女儿看到师父比我还早,那时我除了书里照片之外,还不知道师父什么样子呢,她们告诉我在梦里见到了师父,很详细地给我描述了一番,穿的什么,怎么教她们炼法轮功的动作。虽然她们还没有成修炼人,可一提到法轮大法,我就看到,她们很认真地对待大法,我的小女儿10岁,她告诉我说:“我还想去玩、看动画片,要是修炼的话,得真真正正地用整个身心,那样才能够达到什么。”

修炼的时光很快,我和其他中国学员、俄罗斯学员努力地在莫斯科建立炼功点,虽然人不多,可炼功点的气氛非常的好,来我们炼功点炼功的有从以色列、独联体其它城市和州区来的,我们发给他们大法的书籍和资料,我们交流了很多修炼的体会和对法的认识,那时候中国老学员给了我们刚刚修炼的新学员很大的帮助,他们给了我们很多大法的资料,矫正我们的动作,回答我们一大堆学法中出现的问题。当然现在回头一看,有些地方我们做的不十分尽意,我们不足的原因主要是我们有没放下的执著和常人心起着作用,和对法理解的不足,没有妥善地组织好炼功点。

我个人看来,在洪法上的障碍是我对法从最初人的角度来认识的原因,也成了我在修炼中继续提高层次的阻碍,当然一下子达到能够在法上认识法是很困难的,带着人的观念去洪法是更困难的。虽然我觉得我可以把自己看作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可现在想起我自己来,我明白了只有在各个方面的言行举止、处世为人都能做到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标准才配得上是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做的每一件事情、和周围人的关系包括亲人,都要从法上来对待,我悟到在心里越是给其它事物留的地方越少,“自己当作真正的炼功人”,面对师父和自己就越来越真挚。为了常人的得失追求洪法,好象是很有意义的,可我觉得这恰恰相反地使自己周围的人不能得法。

我还悟到,在洪法上个人的修炼也是非常重要的,对法的个人理解越深,在内心里没有去的执著和常人心就越少,心里就越来越纯净、平静和善良,周围的环境就越来越适合于让别人认识大法。有多少有缘人还没有得法啊,而我们作为法轮大法学员,要尽力地去创造让那些有缘人得法的机缘,同时也是在我们不放过自身提高的机会。

今年我们汲取了以往的不足,尽力提高自己的认识,不断地来了很多新的学员,不能说,很多,但新学员一来就能认真对待修炼,对法的认识也很深。

师父在《转法轮》书中写到:“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我渐渐地发现,我周围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祥和清净,善心的人和微笑多了起来,而坏人不是变得好了一点就是彻底离开了,我的家庭和工作单位的环境也变的明朗起来,越来越感觉到大法在我的生活中无处不在,能够得法,看到师父指引的真正道路,有机缘走上修炼的道路是多么幸福啊!

已经得了法,难道我们能允许自己失掉从肮脏的迷中跳出来、忘掉什么叫做业力的机会吗!

(节选自明慧网,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2000年9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