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改版和“观念转”

清芯


【正见网2001年03月15日】

昨天晚上看到正见网改版,觉得新版面很清新,突出了正见宗旨。尤其是学员视角栏目,有许多好文章, 读后很受启发。

晚上睡前拿起《洪吟》,翻开书,看到“新生”一文,注意到每个字都有一团白光笼罩。看看其它诗文,没有这么明显的光。于是就接着看(不是用眼聚集汇神的看,而是将注意力放在那里),看到诗文后面出现另一套诗文, 这套诗文慢慢飘到原诗文右方,每个字变成一个个五彩图案。在这些五彩图案中,有一个说不出为什么很特殊,于是仔细看一看,看到是一只快速转动的五彩缤纷的法轮。在看到这只法轮时,小腹部位的法轮也在转动,感受十分强烈。这只显示法轮的字是诗文中“观念转”的“念”字。

由此联想到正见改版,也许是编辑在认识上提高,观念进一步转变的表现。而我们修炼大法,修去人的名利情的过程实际上也就是转变人的观念的过程。对我们学科学的来说,还需要破现代科学观念的壳, 破除科学观念给我们的束缚。只有我们真正的“观念转”,才能获得“新生”。

借正见新设“学员视角”的“玄中妙”一角,与同修交流我的一点感悟。

合十!

清芯

附:

新生

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

李洪志
1998年9月7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