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是科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06日】

所谓科学,现在普遍的认识是以一定对象为研究范围,依据实验与逻辑推理,求得统一、确实的客观规律和真理。科学有有广义与狭义之别。广义泛指一切有组织、有系统的知识而言,可分自然科学、应用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四大类。狭义则专指自然科学而言。

根据大量的科学实验的数据,对某一被研究对象科学家提出不同的物理模型,然后用人类已知的理论,再用数学的方法得出一些方程,再写成计算机语言让机器去根据一定的边界条件求解,从而得出一些参数。根据这些参数,科学家可以去预测一些未来将要发生的事件。所谓天气预报,华尔街股市的预测,实验上许多有关的曲线拟合,化学反应动力学计算机模拟,蒙特卡罗计算,量子化学的从头计算等都是用来预测一些事件,或性质,或验证过去曾发生过的事件。当然这些模拟都有一定的边界条件的限制,超出这些边界而得出的结论是错误的。

显然,这一类科学的预测范围和广度是很有限的。对于人体科学,生命科学,甚至于整个社会的发展,整个宇宙的运行规律的预测或预言,现在的科学更是无能为力。

但是,“中国古代的科学和我们现代从西方学的科学不一样,它走的是另外一条路,能带来另外一种状态。所以不能用我们现在这种认识方法去认识中国古代的科技,因为中国古代的科学是针对着人体、生命、宇宙,直接奔这个东西去研究了,所以走的是另外一条道路。”[1]

“中国古代的周易,八卦,算卦之类的这些事情,是根据不同空间,时间的差异,总结出一套技术来推算一些事物,也就是说:只有掌握了不同空间(还不只是一个空间)的时间和我们这个空间的时间的差异的多少,才能够推算出结果来,否则,不可能。现代科学能达到这一点吗?它能掌握不同空间和时间吗?不能,它虽然只是一种技术(也可说成是术类的东西,也可说是高科技),因为它是直接针对人体,生命,宇宙去研究的,是突破空间的,还不是高科技吗? ”[2] 所以,根据人出生的生辰八字(即一个人出生的,农历年月日时辰)等数字,利用周易,八卦之类可以推算此人的过去和未来一些发生的事件。再如,一些看手相或面相等来预言人生的过去或未来的凶吉。超心理学:以各种预言、通灵能力等超自然现象为研究对象的学科。或称为副心理学。摸骨相:一种相术。用手摸人身上的骨骼,即能推知其过去,预言未来贵贱祸福。相术:观察人的五官、体态、容貌以预言命运或未来吉凶祸福的技术。图谶:河图、符命等有关王者受命徵验的书籍。流行于东汉,多为预言或隐语。如“卯金刀,在轸北,字禾子,天下服”即预言刘季作天子。这些都是现在的实证科学无法做到的。

更大的,更精确的预言是来自特殊的少数人或修炼人,即具备宿命通功能。“什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因为物质是按照一定规律运动的,在特殊空间当中,任何物体都有在另外许许多多空间中存在的形式。举个例子说,人的身体一动,人身体里的细胞都跟着动,而在微观下的所有分子、质子、电子,最小最小,所有的成份都跟着发生了运动。而它却有它独立存在的形式,在另外空间里存在的身体形式也会发生一种变化。

“咱们不是讲物质不灭吗?在一个特定的空间当中,人们做完这个事情,就是人一挥手干什么事情,都是物质存在的,做什么事情都会留下一个影象和信息。在另外空间里,它是不灭的,永远会存在那里,有功能的人一看到过去存在的景象,就知道了。将来你有宿命通功能之后,你看一看我们今天在这里讲课那种形式,它还会存在着,已经同时存在那里。在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殊的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当中,人的一生已经同时存在了,有的还不止一生呢。”[1]

“ 宿命通功能的形式是在人的前额部份有一个象电视机的小荧光屏。有的人在前额的这个部份;有的人离前额的距离很近;有的人在前额的里边。有的人闭着眼可以看到;如果它很强的话,有的人睁着眼可以看到。可是别人看不到,这是在他的空间场范围之内的东西。也就是说,这种功能出来之后,还有一种功能作为载体,把另外空间中看到的景象反映过来,所以就在这个天目中看到了。看到一个人的将来,看到一个人的过去,看得非常准确。算卦算得再明白,小的事情、细部也推算不出来,他却能够看得非常清楚,年代都可以看得出来。变化的细部都可以看得出来,因为他看见的就是不同空间人或物的真实反映。”[1]

中国历史上比较著名的预言如《推背图》,相传为唐代李淳风与袁天纲共同编着的图谶,预言历代变革兴衰之事。六十图,每图附七言诗一首,编至第六十图袁推李背停止,故称为推背图。刘伯温的烧饼歌:一种流传民间的预言歌谣。相传明太祖方食烧饼,而刘基适至,太祖询以后世治乱,刘基作此歌以对,故称为《烧饼歌》。《禅师诗》是唐代高僧黄檗禅师所作,与唐贞观年间袁天罡及李淳风所作的《推背图》,及明朝刘伯温的《烧饼歌》合称为中国三大预言。步虚大师,隋朝大将,历见隋末腐败乱世,出家避难到天台山中。步虚大师预言诗,预言了光绪皇帝的死,到清朝的灭亡,到孙文海外组织革命党,武昌起义,北伐胜利。 直到真、善、忍宇宙法理的揭示和法轮大法的洪传。[3] 从历史发生的事件来看,这些预言是何等的准确!

中国以外的著名预言有,法国十六世纪的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他的预言诗集─《诸世纪》中共有942首四句诗充满着对人类未来命运的神秘预测。 其准确性是令人折服的[4]。如对一九八九年的六四事件的预言,

在人民眼前鲜血飞溅
那并不能远升青天
在一段长时间内再不能听到甚么
但一个人的精神将作出见证

纪四.四十九

经历过八九年六四事件,或那时从国外电视上看到的景象,在中共的镇压下,在中国“ 在一段长时间内再不能听到甚么”。但是,象王维林勇敢的阻挡在天安门前中共坦克面前的“精神”,永远是这段历史的见证。这里,“ 纪四.四十九 ”蕴涵了“89”年意思。

类似著名的预言有,霍比预言,玛雅预言,圣经《启示录》,以及朝鲜的 《格庵遗录》预言等。这些预言都相当准确地预言了世界上今天所发生的事。

“有人在前一世修行过,由于修得不好,各种执著心没放下,没修成,积了一点福份。再一次转生成人后往往带有“功能”,天目在很低的层次中可以看到一点另外空间的情况,……”[5]

从以上的分析,我们可以说,预言是科学,而且是超常的科学。而预言能力的大小和解读预言的能力与人类整体的道德水准,人的根基,修炼人的层次等有紧密相关的。

参考文献

[1] 李洪志,《转法轮》, 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 1994。
[2]大法弟子,我对正法的认识 (二)─再谈黄药水,正见网,2001年2月22日。
[3] 正见网: 读步虚大师预言有感,2000年12月18日。
[4]正见网: 诺查旦玛斯预言在历史的惊人应验, 2000年11月20日。
[5] 李洪志,《转法轮(卷2)》,中国世界语出版社,1995。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