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超常现象:新学员见闻

新学员


【正见网2001年03月07日】

我是一个新学员,2000年11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我和同修们在中国驻芝加哥领事馆门前,坐在马路对面的雪地上集体炼功。深度入定后,我看到我在一个大瀑布下冲洗身体,全身一遍又一遍地有麻麻的过电的感觉通过。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我看到我的骨头变得很白,全身透明,感觉轻飘飘的。然后我看到我坐在一个银白的雪的世界里打坐炼功。在我旁边的是一群佛、道、神,我们的对面是一长排被害的同修们,他们盘腿打着坐。我看到师父披着黄色的袈裟,坐在莲花盘里,打着大莲花手印,在空中对我说:“你今天才是一个真正的大法弟子,一定要精进、精进、再精进!”我感谢着师父的慈悲。然后我跟着师父顺着一条金色的大道不停地往天上奔,我看到每一层天都有人在不断地往下掉,我看到一个呈30度角斜放的巨大的缓缓旋转的法轮,不断的有人被装进一个椭圆形的如人高的大缸中密封后,被旋转的管道输送走......这是我在练功中看到的,感谢师父慈悲。


编者小注:人不能知道超常的事情是因为人心,如果能以纯净心态对待,在修炼人之间交流是可以形成一个自由探讨对宇宙真相的感知的好环境、互相促进,这是我们登载此文的目的。从这篇文章的现象,我得到的启发是:我们这边去领馆主动揭露邪恶、讲明真相的过程,在另外空间就是助师正法、道长魔消的过程。不知道与师父在大湖法会讲的是否有关:“你们是修炼的人,将来就会看到这些的伟大,那其中有你们现在知道的、有你们现在不知道的神圣。从常人的表现形式上看,感受不到那么的伟大,因为不能够让你们有骄傲的心、自满的心,师父只能让你们更加努力、走好每一步”。而另一面,坏人虽然表面上还在肆虐,但我看其实是很可怜的。那被装入缸中的是什么呢?

作者名字略去以不影响学员今后的正常修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