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目的

《接近光界》


【正见网2001年03月15日】

世间万象均如冬去春来, 日月往复, 循环交替,无止无尽。

唯有人的生命似乎有如一条短短的直线,从生到死,不可重复。世人叹云:“人生如梦,转眼就是百年”,多少人间悲欢由此而生。

人类不甘就此罢休, 对生命奥秘的探索从未停止:近20年的频死经历研究发现人在死亡产生“平和、安祥和喜悦的感觉...躯体不再存在...进入光的世界...遇到一位神秘的人物或已去世的亲人...”

面对无数类似的人类体验,大家不禁要问:到底是谁死了?又是谁感到“平和、安祥和喜悦”、“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二者是否统一,永不分离?

“悠悠万事过眼烟云,迷住常人心,茫茫天地为何而生,难倒众生智。”(“大法可破迷”---李洪志)

欲知生命奥秘,请君通读《转法轮》。

--- 编者注

-----------------------------------------------------


回来的目的: 慈爱

频死经历中体验到的光给了那些人新的生活目标。这种新目标并不是指他们被神拯救了后去发明治疗癌症的药方,或者去阻止世界毁于核战争以拯救人类,不是那些宏伟的目标。

他们新的生活目标很简单,用一句话来描述就是:珍惜生命,并且看到整个世界中生命纷繁复杂的联系。

即使在经历频死状态许多年后,这些特殊别的人群仍然相信那光给了他们力量去改变他们的人生。频死经历在许多方面都很大程度地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他们不再象以前那样只考虑自己,而是变得更加事事为别人着想。

比如说,一位有过频死经历的女士告诉我说,她的频死经历赋予了她“读解别人思维的能力”。她这么说不是指她能象看一本书般读懂别人的思维,而是指她的直觉变得非常灵敏,能够理解他人的想法,她认为这种能力对她作为一名护士的工作帮助很大。其他许多孩子和成人也都认为频死经历使他们对周围的人更加敏感。

频死经历中的光明带给这些孩子们的启示即不新鲜也不会引起异议。这些启示与人类的文明一样久远,而且也一直是人类宗教信仰的源泉:

要爱你的周围的人,热爱生活

想别人对你怎样,就要对别人怎样。(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把自己的事做好。

尽力做一个最好的你。

要为社会作出贡献。

要友好,善良,充满爱心。

这些启示对这些有频死经历的人有更特殊的意义。为什么呢?也许这些信息是在他们频临死亡时接收到的,其重要性则不言而喻了。


(连载完)

(正见网摘译自Closer to The light,作者:Melvin Morse, M.D., Paul Perry)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