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秘鲁石头图书馆(一)

Kathy Doore


【正见网2001年03月07日】

长久以来,我一直对美洲的古老文明有着深厚的兴趣并多次到过秘鲁。源于我对神秘图案的研究,我去了纳斯卡平原去参观那些神秘的巨型图案。在我第一次去纳斯卡平原的时候我遇到了Dr. Javier Cabrera,我是在位于著名的纳斯卡平原北部的一个被称为Ica的小村庄他的私人博物馆里见到他的。

Dr. Cabrera向我展示了他收藏的大量远古刻有图案的石头,他管这些石头称为(刻石)。Cabrera博士相信这些石头刻有久远以前在地球上生存的先进文明的历史。

Cabrera博士所收藏石头的图案中刻有器官移植,输血,追逐恐龙的人,还有高科技器械,如望远镜和医疗器械。有几个图案看起来象是一千三百万年前从太空中看到的地球。

Cabrera博士相信这些石头是某个已消失的先进文明留下的详尽的图书馆,他过去三十年一直致力于破解这些石头上的神秘图案。

Cabrera博士是在一个朋友将一块这样的石头当作镇纸送给他做生日礼物时开始收集这些石头的。他记得他的父亲也有一块小的刻有奇怪图案的石头,那块石头是他的家人在三十年代的时候在地里发现的,但那块石头后来找不到了。早期西班牙编年史中也有在古墓中发现了类似的石头的记载,他们把这些石头陆续送回西班牙。这些记载表明,早在西班牙人征服新大陆的时候这些石头就已经被发现了。

在已知存在的一万五千块这种石头中,Cabrera博士大约收集了一万一千块石头。这批大量的石头是在ICA河几年前决堤冲毁一座附近的小山,露出一个山洞时重现人间的。 一个不识字的农民称他发现了存有刻有图案石头的山洞,但他不愿透露山洞的位置。

(待续)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整理,资料来源:www.labyrinthina.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