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中难知真 智慧法中生

大法弟子,2001年3月


【正见网2001年03月03日】

什么是人体的正常呼吸方法?许多人并不了解,也从未认真研究过。包括本人在内。

本人在学医20年后的一天,1998年11月时,见到一女学者有心脏病,又刚刚做了全胯关节的置换手术,鼻吸氧量达4升(吸氧),仍全身冰凉,紫绀,同时大张口呼吸,气促气短,面对此病人的状况,令我深思。1980年在国内医院实习时的情形又再现我的脑海里,心肺病患者终日端坐呼吸在病床上,怀抱氧气袋仍困于缺氧之中,日夜不得休息,病人求道:“大夫,想想办法帮帮我,用我做实验也成,如此可帮助其他患者也成”。当时作为一位仍在校的实习医生来讲,我无能为力,这么多的专家高手能人都无力,我又有何能。

时光流水,二十年飞逝而去。美国医学发展到今日的高科技水平,仍无力从根本上改变这众多患者缺氧的状况。

本人从1995年修炼法轮大法,返本归真,受益无穷。

经过对上述此患者的呼吸方法与我们法轮大法做动静功时的呼吸方法,方悟出这其中的不同。闭口呼吸乃为人体的正常呼吸方法,返本归真才是。当即告该患者当如何正常呼吸。在一小时之内,当人体温上升,从紫绀到有粉红色,呼吸平稳了许多。从此以后,凡见到呼吸不正常者,均向他们介绍何为正常呼吸,众多病人的呼吸状况大为改观,从吸氧量多至少或无,许多病人讲“这个方法真管用”, “为什么以前没人告诉过我呢?”……

从中我也更加体悟到,什么是正常?什么是正确?何为返本归真?书本上的知识又是多么的有限,人们认识不到的正常,这人世间又有多少?人类只想依靠外界的力量改变自身的状况又是何等的苍白与无力。从自身修炼,才是唯一的出路,这正是李洪志老师为修炼者所做的一切“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些病人并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也没有修炼,只因他们头脑中无框框,当听到何为正常时,并亲身体验,才从中得到了帮助。李老师在救度每一个乐意被救度的世人。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