瘫卧三载苦不堪 学法两月能行走



【正见网2001年02月23日】

我今年66岁,是离休干部。1992年10月起因脑溢血而中风,右侧上下瘫痪,卧床已达三年,生活不能自理,苦不堪言。

今年7月,我老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每天学法炼功,很快觉得法轮在她身上旋转。不久,女儿,女婿和外孙一家人都诚心诚意地跟着修炼起来。我躺在床上,看着老伴炼功,听着录音带,翻阅法轮大法的书籍,很想学炼法轮大法。但我无法站立,无法打坐,只好天天捧着法轮大法的书读,越读越爱读,反复读了四遍。精神越来越振作,悲观情绪没有了,记忆力增强了,胃口好多了。有时一闭上眼,就看到墙上一块东西由黑变白,睁眼看时,却又什么也没有,还看到了蓝色等彩光。特别是9月份的一天,我试着起床走动,不仅能站起来移步,而且一个人拄着拐杖,从住的后栋四楼下去,走到中栋二楼儿子家,又从那里下来,走到前栋新分的二楼住房里。每栋楼距离有六七十米,几次上下楼梯,安全到达。全家人都很高兴,我自己也更加乐观起来,总感到有一种力量在支持我。

这一事实使我明白:这是法轮大法的佛光照到了我家,使我这卧床几年的病人能站起来走动。我决心和全家人一起坚定不移地修炼法轮大法。

(湖南大法学员供稿,1995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