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金字塔数学



【正见网2001年02月22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 《在大屿山讲法》

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充满地球资讯的金字塔数学

十九世纪的研究家们,相继地声明,大金字塔是凝聚古人的数学和几何学知识的一大建筑,其大金字塔各部位的尺寸也都含有重大的意义。

例如:大金字塔斜面面积,与将高度当作一边的正方形的面积几乎一致。再调查大金字塔的三角面的高度,和底边周围的长度之间的比率,就出现了接近圆周率兀的值。亦即若画一个以高度为半径的圆,则其圆周就等于四个底边的长度。又,若用底边的1/2除大金字塔的斜面长度(斜边距离)的话,就会出现1.618的黄金比率分割。自古希腊以来,黄金分割就被视为最美丽的几何学比率,而广泛地用于神殿和雕刻中。但在比古希腊还早2000年以上所建的大金字塔,它就已被完全采用了。

最近,也盛行将金字塔与地球的各种数值进行比较。例如:

*古埃及人的尺度金字塔叶(1.001英寸)相当于地球直径的五亿分之一。
*太阳和地球间的距离等于大金字塔高度的1亿倍。
*大金字塔的重量相当于地球重量的一千兆分之一。
*地球的比重等于大金字塔的比重。
*大金字塔现在的高度1;8.6公足与地球的平均海拔大致相同。

以上只不过是少数几则例子,因为大金字塔的神秘数字还不仅于此。极力想往大金字塔中找出数学性、几何学性意义的学者们虽都被称为“白痴”,但这些数字的符合真的只是巧合吗? 还是诚如他们所言,大金字塔是古代人的数学结晶呢?

也许,在另一个大陆的意外发现,能够对我们解开大金字塔建造之谜提供另一种可能性,这个发现就是翠绿碑板。

翠绿碑板是1925年,由美国的神秘学家摩利艾德利博士在墨西哥的热带丛林中所发现的神秘碑板。

据传说所言,翠绿碑板是由50000年前为海水淹没的亚特兰提斯大陆的僧侣德斯,将亚特兰提斯的智慧记载下来之秘传书。德斯在亚特兰提斯被海水淹没后,即移居至古埃及,建造大金字塔,并在纪元前50000年起至纪元前36000年止,支配着埃及。

用古代亚特兰提斯语记载的秘传书的内容极为难解。虽然翠绿碑板未直接言及大金字塔,但它已给予了解开金字塔建造之谜的暗示,但是在谜完全解开之前,似乎还需花费相当的时间。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十五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