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会长拜佛建庙空一场 幸结圣缘正悟真修心清明



【正见网2001年02月21日】

我今年53岁,是一名家庭妇女。自1986年我就开始信仰佛教,并皈依佛教成为一名居士,于1988年5月受了五戒。1990年7月在五台山再次受戒。由于信仰虔诚,渴望成佛,很快就被居士们推荐到了佛教协会会长的位置上来。我做了不少事,吃了很多苦,也引进了很多的佛教信徒,带领大家天天吃斋、念经、念佛。所有的居士把我当佛一样看待,那时我可谓是春风得意。可是多少年过去了,得到的结果是身体消瘦,疾病增加,而且名利之心、争斗之心越来越重。

1995年5月28日,“修建寺院奠基仪式”在县城北侧外举行,当我正准备在几百人面前显示一下会长的威风时,被原佛教协会会长给喊住了。她把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带交给了我,并引导我修炼法轮大法。在她的劝导下,我离开了会场。当天晚上就开始听李老师的讲法录音。一夜间法轮、师父的法身多次显现出来,法轮金光闪闪,五颜六色。就这样,我的心被师父的法理和法力打动了,融化了,一夜之间找到了真正的师父。

我在很小的时候,由于受家庭的熏陶,就知道信佛和修炼的事。所以,当我进入佛教中修炼时,我非常虔诚。记得在1989年6月,我去五台山拜佛,从山下开始一步一磕头。满面的泥土,全身的汗水湿透了衣服,在游人的同情声和赞扬声中,通过了6个多小时的三叩九拜一磕头地攀登,终于到达了顶峰。当时心里就像快成佛一样高兴。后来又听说,要想修成佛,必须把四大名山都得拜完,在四大菩萨那儿挂上号才能圆满。因此,我又离开了家,去普陀山。到了普陀山见啥拜啥。听说普陀山有舍利子,我就在那儿天天打坐等待想见到它。最后把胆水都吐出来了,差点死在那里。南下拜佛时,为了早成佛而求吃苦,每次都要步行几百,双脚的血泡破了也不肯停步。回到家后,每天3小时跪念。我当上佛教协会会长后,为了积功德,开始奔忙于建寺院。用了3年的时间拜官场、拜寺院、拜和尚、求居士,到处化缘集资。寺院建成了,人也累垮了。

由于整天在外忙,不能回家,丈夫非常生气,他逢人便说:“我妻子死了”,并且三天两头与我打架,一打架我就要出家,弄得全家也没有办法。十多年来,家中的积蓄几乎都让我花光了,吃了很多苦,遭了很多罪,大家都说我修炼得好,又是会长,肯定先修成佛。我也是这样想的,做这么多的事,佛一定会照顾我的。听了李老师讲的法,才知道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由于不懂得如何修炼,像没头的苍蝇一样乱飞一气,还以为自己修得不错。

当时我听完李老师的讲法后,感到很好,也愿意修,但对修炼十多年的佛教仍难以放下。我想,佛教中有一本经,我已念完了490多遍了,差几遍就达到标准500遍了,等我念完后再开始修炼大法吧。就这样想着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个声音说:“你快去请一本《转法轮》,看一遍就知道了,那是正法,你不是想得正法吗?”听到这真切的声音我很惊诧,于是我到房屋前看了一遍,却没发现有人。我又回到了佛堂开始念起这本经来。这时又在我头顶上出现了声音:“快走!要不走就赶不上车了。”此时我如梦方醒,悟到了是师父点化让我得真经,修正法。于是,我迅速离家奔向火车站,坐车去县城请《转法轮》。当我手捧着这本宝书回到了家里后,如饥似渴地看完了一遍,我全明白了。我彻底明白了我十几年来到处追寻却没有找到的原因,而今天师父把真正的大法送到了我的家门口。我真想呐喊:我得到真经啦!从此我真正迈进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大门。

我刚开始修炼大法,大法就为我们显示了奇观。1995年8月14日晚,我参加学习刚回家,就感觉到有像地震似的“轰轰”的声音,全家人都感觉到了。这时我的小外孙在院子里,他突然看到在我家房顶和窗口上有三个鸡蛋大小的法轮在旋转,连忙高兴地喊:“姥姥,快出来看!”我赶紧出去,我也看到了!法轮的颜色十分漂亮,一会儿冒红光,一会儿冒金光。第二天晚上,我在佛堂上师父的法像胸前又看到了一个彩色法轮在旋转,情景和头天晚上看到的一样。奇怪的是,小外孙看到后还跟我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说“姥姥,你要守住心性!”当时我心里感到疑惑,他怎么会懂得这个?

多年来,我由于没有正法指导,在佛教中苦苦地追寻了十多年,带着强大的执著心,不顾家人的反对,不管乡亲们的指责,走遍了寺院、名山,天天向外去求,向远方去找,身心累垮了也没有什么收获,照样和常人一样争争斗斗。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以来,在很短的时间内我的身体轻松了,长年的心绞痛没有了,长在胃中的瘤子不翼而飞了,体重也曾加了。两年多的大法修炼,我受益匪浅,难以用语言表达。我终于找到了十多年来苦苦追寻却没有找到的真经,这心情对于一个不修炼的常人来说是永远不会体悟到的。

师父在《精进要旨》“证实”这篇经文中说:“……做为一名修炼者要用一切有利的条件,弘扬大法,证实大法是正确的,是真正的科学而不是说教与唯心,是每一位修炼者为己任的。”师父的话始终在我的脑海中回荡着。我想,这么好的法应该让更多的人了解,于是我就利用一切机会向有缘人介绍大法,并且以我自身的形象来弘扬大法。由于我的变化很大,丈夫对我说:“你修了十多年的佛教没有把你转变过来,为什么你刚修法轮大法就变得这么好呢?我看一看这《转法轮》到底是怎么写的。”就这样,他看完一遍后也就开始修炼了。他是一位小学六年级的教师,同时也成了学法的辅导员,带领全班近四十名学生除完成教学任务外,天天利用课余时间学法炼功。到今年为止,送走了三批应届毕业生,升学率都达到了百分之百。

随后我又开始到寺院、居士中弘扬大法。由于我辞去了佛教协会会长转修大法,使一些和尚、尼姑和居士都不理解。当我到寺院中弘法时,他们更难接受,但也有些人抱着探讨的想法来了解大法。因此,我借机会每人送去一本《转法轮》。当他们看完后有一部分就自愿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在佛法感召下,我周围有300多名居士进入了大法的修炼中。

总之,我今生能够有缘得法,一定珍惜这个缘分,在法中不断提高心性,坚定,专一地按照师父的教诲修炼下去,直至功成圆满。

1999年1月

(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