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书---有字无字一念间



【正见网2001年02月16日】

1999年春节,小陈回到老家去洪法。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他把全村的男女老少召集在他家的院子里,当时只有一本<<转法轮>>,他就给大家整整读了一晚上,到第二天全部读完。

那天下着雪,因为村子里没有电灯,大家就点着桔杆火把。火光中,全村的人,上至八十老妇,下至几岁的玩童,静静地坐在潮湿的地下。大家听入了神,雪花无声无息地飘落在身上,都成了雪人。那一晚之后很多人都得了法。

这个村的人很穷。4.25前夕,村子里的人把几百元的旧黑白电视机、鸡蛋等仅有的一点值钱的东西都卖了,请了一汽车<<转法轮>>,书运回来时4.25已经发生了,形势很紧张,因人告密,警察在路上把书截了,当时的处境很艰难,大家很难再有钱去请书了。警察爬上汽车把一箱箱书卸下来时却发现那些书上一个字也没有,都是一张张的白纸。警察很生气,将告密者骂了一通回去了。大家拿回书却发现书上又有了字,又变成了大法的书。

这件事情令当地的人非常震动,又有许多人得法。小陈回来后和大家讲述了这件事情,大家都非常激动。以后又组织了很多人去洪法。到了99年底不到一年的时间,那个地区已有近十万人得法,成村成乡的人都在大法中修炼着。

大陆大法弟子
2000年8月30日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