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中造业无数 遇宝书本性即出



【正见网2001年02月20日】

我现年41周岁,是一名普通工人。1976年响应党的号召上山下乡;1978年为报效祖国应征入伍当了一名武警战士,是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一名优秀青年。1981年服从分配复原到XX单位工作至今。

年岁不算大的我可谓也是经历不少,在社会上的风风雨雨侵蚀下,使我一个对生活充满希望的热血青年,变成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恶人。因治疗腰腿痛的病染上了酒瘾,在单位是有名的酒鬼:目无领导、酗酒闹事、打骂妻儿、心灵灰暗,只觉着老天对自己不公,完全失去了一个做人的基本道德和良知。妻子于1996年7月跟我离了婚。离婚后的我更加自暴自弃,过着昏天暗地的生活,一般人也可以想象得到的。

1996年9月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一本<<转法轮>>的书,开始抱着翻翻看的想法就拿回去了。当时除了喝酒就是看书,看着看着就被书里的道理吸引住了,并知道了这是一本修炼的书。当时为了修炼与不修炼,思想斗争了好几天,也是舍不下人的酒、色、财、气及吃喝玩乐那一套。可能是自己的缘份已到,通过进一步看书学法,被书里面的道理点醒了迷失的自我,知道了“善恶终有报”并不是一句空话,就下决心一修到底。在功友们的热心帮助下,走上了一条正法修炼大道。

通过几年的看书学法,与大法弟子的交流,使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和人为什么而活着。从此我杜绝了一切不良习惯,同事有开玩笑的曾说过“某某要是不喝酒了我就不吃饭了”。可是自从修炼了法轮功至今我一滴酒也没喝过,而且也不想,并使我多年的血管痉挛性头疼(部队某医院确诊)、腰椎肩盘突出(铁路医院确诊)不治自好,从未复发。<<转法轮>>这部伟大的佛法洗净了我身心上的污垢,使我身心轻松地在大法中修炼,把我从一个无恶不做的坏人变成了一个专门利人的好人,我虽然做的很不够,但我会用“真、善、忍”大法要求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好!

大法弟子
2000年7月8日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