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



【正见网2001年02月17日】

我是1993年5月接触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炼功以前,我被缠绕我多年的慢性胃病和神经衰弱折磨得苦不堪言,人生在世,吃、睡占据日常生活的三分之一还多,可我长期以来既不能吃,又睡不好,累得我面黄瘦,整天精神不振,心情抑郁不欢,后来又发现了右肾结石,经常腰疼。虽然多年求治,西医中医西药中药都用遍了,也不见好转,为了治愈我的胃病,一位领导曾亲自自费打车领我到安贞医院找大夫,但是都于病无补。

苦不单行,因父亲过早去世,多年以来一直是家在东北农村的母亲拉扯着我的五个弟妹,我在家是长子,参加工作时,下面的弟妹们还在念书,母亲没有工作,家中经济无来源,全靠那点遗属补助和我邮回去的那点节余钱供弟妹们上学,可是交了学费吃穿还是无着落,为此我母亲不得不亲自下田种地,经年的劳累,使得她本来就患有多种慢性病的身体日渐衰弱,最后到了走五里地得歇七、八歇,想治吧,花不起钱,不治吧,越拖越重,我作为长子、家中唯一有工作的人,看在眼里,愁在心头,想伸手帮助,可就是把我的工资都拿出来,也是杯水车薪,难解燃眉之急呀,真是一筹莫展,整天如坐愁城,身心疲累,精神几乎濒于崩溃的边缘。

1993年5月的一个星期天,早晨跑步途经公园,看见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当时抱着试着炼的心情,买了一本《中国法轮功》。从此,业余时间看书、炼功,不知不觉间疾病消失了,结石明显消下去了,能吃能睡了,随着身体变化的同时,长期以来壅塞在心中的郁结渐渐消融,心情愉快,心胸开阔。

身心的巨大变化使我萌生了向家里人介绍大法的想法,于是,我的母亲、妹妹、妹夫、弟弟、弟妹及我的妻子先后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我母亲炼功后,她原来那样病弱的身体也在很短的时间内彻底康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60多岁的人,炼功之前五里地都走不动,炼功后一年她自己一个人拎水浇地种了蓝球场那么大一块地,还侍弄得挺好。炼功以来,我们全家所有的修炼人都没生过病,自然也用不着上医院看病了,节省的医药费从最低最低的层次来说是减轻了我们家的经济负担,减轻了精神压力。要是从广泛的意义上来说,这是给国家社会造福啊。这就是法轮大法在我一家人身上创造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1999年11月9日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