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洪深岁岁坚



【正见网2001年02月17日】

我今年26岁。一年前我从妹妹的同学那里得法。当时我对大法还抱着一个批评的态度。用了三个月的时间我才决定试一下。来源于大法的力量,一直让我想着大法,我已经忘不掉他了。

可能我不相信的原因是我不敢想象在我的人生道路上能遇到象大法这么好的事情。在我的一生中,当我在寻找人生的意义和本质时,曾有过许多不好的经历。要是一本书和五套功法就能让人开功开悟的话,好象对我太简单了。

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很喜欢晚上一个人出去。独自坐在黑暗里,心里面感到一种强烈的渴望和疼痛。我想去一个地方,可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儿。整个世界对我来说是那么肤浅而又充满矛盾。本来在内心深处,我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所以我一直是比较理智的。但是社会却不是这样。一方面我想做一个勤劳、文明、简朴的人,不想炫示自己,也不看重物质享受;但另一面我又总好和别人比。他们有什么,我也想有;他们能干什么,我也得能干。这样我开始了对个人利益和地位的追求。我想在学校中当最好的学生。可这到一定时候却又不能再满足我了,后来我又想有许多朋友和得到大家的欢迎、喜爱。当这一切都不能达到我的要求时,我就想去经历一些事情,积攒一些经验,在这个世界上闯荡一番。我生活在忐忑不安当中,总是不能感到我对自己的满足。我精疲力尽,不知该怎样生活了,最后到了开始吸毒的程度。起初我的家人和那时的朋友还很担心我和我的前途,但渐渐的他们也不再关心我了,我们失去了彼此的联系。

自从得法后,我不再感到那种不安和茫然的痛苦,变得安分和平静多了。我现在在上大学,将来想当特种学校的老师。这件事对我很重要。因为我看到了它的意义所在。这是我在这世界上的责任。我一定要走我的路,不让任何事情挡住我的修炼。我找到了能回答我所有问题、能给我力量以度过磨难和情扰的大法。当碰到困难和问题的时候,也不需为此感到难过。我知道怎样去对待他们,也知道他们能帮我还掉以前所做过的错事。所有的一切都变得在一瞬间那么轻松、简单、自然。我再也无须去追逐象幸运、健康、知识、爱这样的东西了。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我所需要的一切都在<<转法轮>>里。命中有的,我会得到,无须求索,无求而自得。

德国学员
1999年7月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