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师亲旨我辈幸 教我佛法心来填



【正见网2001年02月20日】

很久以前,在一个寒冷的早晨,在欧洲大陆上的某个地方,我第一次看见了这个世界。当时,我并未意识到在我未来的生活中将会出现如此多的磨难。在此之后的许多年里,生活对我来说是不容易的。为什么要经历这些磨难呢?最终我将去何处?我的归宿在何处?我为此到过很多国家,我曾学过很多东西,比如:油画,陶瓷艺术以及演奏一种乐器并获得了许多学位。但我一直没有答案。

那是在1998年一个风雨交加的星期日的下午,我刚写完我的业余大学的学习论文。忽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彩色的图象,就象电视机里的图象一样清晰。在这个图象里,一个中国人模样的人坐在一个中国式的矮茶几后面对我挥手。当时我想:我为什么会看见这个图象?我很清醒,没有做梦,不知其中有何缘故?我是否应该注意些什么?是否只是我看见了我想象的什么东西?

然而这个图象不断地冲着我来,我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终于决定接受它。随后图象静止不动了,而那个人则对我微笑。我无法听见也无法听懂他说的话,但我认识到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我不得不承认当时我有些害怕,因为我从未经历过此类事情。我以为我阳寿已尽了!

我不由自主地走向衣橱,披上雨衣,搭共交汽车去了城里。当我坐在车里时,我看见车厢壁上有一则广告,是介绍在一所旧的大楼举办“身,心,神”的展览。那就是在我脑海里闪现的信息!于是我改变了主意下了车,步行去了那个展览大厅。

在大厅里我发现有许多展台,突然我听到一个美妙的音乐从大厅的另外一侧传来,我立刻被吸引住了,便朝音乐的方向走去,只见有一些人正在做一些形体动作。我被他们的表演吸引住了。就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了这便是我等了好多年的东西。当他们表演结束后我便象磁铁一样紧随其后。他们告诉我他们是炼法轮大法的,并问我是否愿意去他们的每周四晚上的炼功点炼功。我说:好!我下周来见你们。

从此我开始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历程,走上了返本归真的道路。

英国学员
1999年8月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