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去迷茫愚迷面 机缘难得慧者清

一位基督教徒的得法经历


【正见网2001年02月15日】

我是某学院的大学生,今年21岁。通过过去七个月的修炼,我渐渐认识到了法轮大法是一个人能找到的最珍贵的东西。

我是于1999年2月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大法,并于99年3月初参加了九天弘讲座。当我第一次经过法轮功展台时,我对它的兴趣并不大或者说很小。我对我参加的中国文化节中的其它活动,诸如书法,折纸之类的更感兴趣。那天我只在法轮功展台停了一会儿就转到别处去了。可这之后不久,我决定同一些朋友一起参加九天弘法讲座。从一开始,我就被法轮功博大精深的、美好的法理“真善忍”所深深地吸引。

我成长于一个基督教家庭,我的父亲是个牧师。当时我感到我与法轮功所阐述的法理有一种联系,心想这是因为我从幼年起就得到类似的美德的熏陶的缘故。我觉得这样的成长环境提高了我的悟性,并为我得法作了准备。

然而,刚得法时我有很多的疑问和障碍。尽管从一开始我就喜爱法轮功的法理,可在九天讲法过程中,我常人这一面和我的业力却对李老师在讲座中所阐述的一些观点极力抵制。甚至有一次在讲座过程中,我的思想业力开始咒骂老师。由于层层障碍和疑虑,我的修炼从一开始就曲折坎坷:我一想起要放弃自己原有的许多观念和执着心,就忍不住伤心流泪。我的业力对大法中所陈述的一些事实产生了强烈的抵触,而同时我又深深地被大法吸引着。我想去拥抱它,但又困难重重。

我当时深切感到法轮功的性命双修功法是独一无二的--我在以前任何其它的功法中都没有发现如此全面的修炼功法。当我开始修炼大法时,我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我有许多百思而不得其解的问题,诸如为什么在这个世界里有苦难和明显的不公?如果上帝是无所不知的和万能的,我们为什么还要向上帝祈祷?如何解释圣经中前后明显不一致的地方,等等。同时,我为健身在练一种低层次的气功,但从没有发现象法轮大法这样完整的体系。尽管带着这些最初的疑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逐步认识到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是多么的真实殊胜,是那样的博大精深。这使我加深了对大法的信念。

一开始,象我刚讲的,遵照师父讲的不二法门去做似乎很难。 我对做一个基督徒的执着心还是很强。成长于一个基督教家庭,参加基督徒的夏令营,在教堂教礼拜课,活跃于大学基督教社团的活动,等等。 尽管我懂得而且喜爱李老师讲的法,我还是决定不了是不是应该继续活跃于大学的基督教社团活动,因此我还是同这个社团保持着联系,偶而还去参加它的活动。可有一次我去参加活动,发现我们唱的歌和讨论的问题不再象以前那样能引起我的兴趣。我意识到经过短短的几周的大法修炼,我的世界观及对宗教的认识开始发生变化,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参加了一个星期天的礼拜活动,整个活动期间我头痛欲裂。歌唱到一半,我就感到很不舒服而想离开,但我为了礼貌起见还是留下了。我当时立即意识到那不仅仅是头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修炼能量场被扰乱了。聚会结束后我头痛就减轻了。碰巧那次聚会是那个学期的最后一次。在这之后的几周里我有大量的时间去坚定实修,全身心遵循不二法门的教导。

刚开始时对我最重要的一点是通读一遍<<转法轮>>。 一位刚开始修炼的朋友看到我的内心矛盾挣扎,就向一位老学员请教如何帮助我。这个老学员告诉他说,要督促我通读这本书。我现在知道,由于我的层层障碍,如果我读书半徒而废,很有可能今天我就不会在这个会场里了。通读一遍<<转法轮>>后,我的问题得到了解答,我的障碍也被清除了。

美国学员
1999年10月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