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字奇缘



【正见网2001年02月15日】

一年前,为了根除折磨我多年的慢性胃病,我定期地去进行温和治疗。效果很好,不用任何药物,我的确被它的奇效所折服。但是在几周之前,我却有一种该停止这种治疗的念头。这种想法很明确,可是又说不出什么理论依据,只是这种该停止的感受很清楚。我跟我的治疗师说起我的想法,他也同意,他说我需要停一段使自己头脑清醒清醒。他给我做最后一个疗程的按摩。然后,照惯例,他让我在床上躺10分钟恢复一下。

(在这儿需要说明一点,那时候,我还从来没听说过法轮功,甚至连名字都不知道。在我的生活中也根本没机会接触中国的事物。)

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昏昏欲睡了。一闭上眼睛,我就看到了一个景象:在白色的底儿上,有一个大大的红色的中国字。尽管字很清晰,但对我来说太复杂了,当时我就遗憾不能把它画出来。不过我觉得如果再看到的时候,一定能认出来。

当治疗师回来的时候,我跟他说了我看到的景象。他问我是不是由此能联想到生活中的什么事。我说看不出有什么联系。

这之后,我就中断了去他那里的治疗。我也没有得到有关这个中国字的答案。

两个月后,当我在一间咖啡馆看报纸的时候,一篇有关李洪志大师来日内瓦的报导吸引了我。出于好奇,我很想更多地了解这个不收钱,又给炼功者充分的自由选择他们的时间、地点炼功的修炼方法。一个小时后,我坐在计算机前。我从互联网上下载了李洪志老师炼功的动作图。在这些图示和文字的基础上,我在我的房间里一个人学着做起动作来。然后我与法轮功在日内瓦的炼功点联系。从那时起,我每周一次跟大家一起炼功。

开始炼功七个月之后,当有一次见到一个炼功人时,我吃了一惊。她当时穿着一件印有“真、善、忍”三个中国字的T恤衫。我认出了那次在治疗师那里看到的画面中的那个字:善。我好象听到耳边有一个帮腔的在小声说:“怎么样,你这个专门收集疑问的人这次信服了吧?”

瑞士学员
一九九八年七月

(文章有删节,题目为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