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天动地师恩重

致敬爱的师父


【正见网2001年02月14日】

这亘古的疑问曾是关于生命的,宇宙的 ... ...

我们曾向青山呼唤,那高耸入云的巍峨可曾探望到古今的慧因?我们曾向大海眺望,那烟雨苍茫的辽阔是否蕴含着大觉的智慧?我们曾向星空询问,那灿烂无垠的深邃可包容着无尽的玄妙?我们曾感叹人生,那貌似崇高辉煌的短暂怎能与天地共存,与日月同辉?

我们的生命从何而来,又向何处归宿?生命的意义是在于他的高官厚碌,荣华富贵?是在于他的无休的贪欲,无尽的执著?还是在于他无望的痛苦中对生活的幻想和回味?我们曾把假象当作真实,把短暂当作永恒,把利益当作生命,把权谋当作智慧。我们苦苦的求索,何止一生?曾问苍天,谁能将生命的真实意义开释于我们?曾问苍天,何处才是我们生命真正的归处?

敬爱的师父,您悄悄的从宇宙的无垠中走来,一轮金光,天地同向。您揭开宇宙,时空,生命之迷,万古以来第一次把“真善忍”宇宙大法慈悲的留给了人类。您在我们久旱的心灵中撒下了甘露;您在我们迷失的人生里点燃了明灯;您使我们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返本归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一九九二年五月,让我们共同记住这个特殊的日子,这个值得全宇宙生命庆贺的伟大历史--您给全宇宙的生命开释了宇宙的最高法理--法轮大法。从此,“真善忍”象和熙的春风,唤醒了我们沉睡千年的记忆,使生命的本性得以渐渐展现;从此,“真善忍”象灿烂的阳光,透过层层後天的观念,照亮了我们生命的本源,使我们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回家之路。

敬爱的师父,您吃尽万般苦,历尽万般险;您“操尽人间事,劳心天上苦”;为的是苦度众生。

今天,“真善忍”的种子已在我们心中扎根。我们明白,修炼中有甜酸苦辣,有重重艰险;但我们心中有师,心中有法,定能吃尽世间苦,放弃一切执著,用我们的生命谱写惊天动地的修炼篇章。

敬爱的师父,在这感恩的季节里,我们更能体会到师父的无限的慈悲与恩泽。弟子们深知,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敬爱的师父的感恩;即使是用我们的生命,也无法报达师父所给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以最朴素最简单的方式,向我们敬爱的师父呈上我们的心意:今生今世最大的希望是让所有的有缘人得法;今生今世最大的心愿是在大法中精进实修,修成无私无我的正法正觉的觉者。

寻师几多年,一朝亲得见,得法往回修,圆满随师还。

大法学员敬上,
1999年感恩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诗词曲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