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之旋机



【正见网2001年02月09日】

【编者按】

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第四讲“玄关设位 ”一节中写道:“元婴就从小腹部位这块丹田生出来,慢慢的越长越大。长到乒乓球那么大的时候,整个身体轮廓都看清楚了,鼻子、眼睛都生成了。象乒乓球那么大的同时,他的身边又生出了一个圆圆的小泡。生成之后随着元婴长,它也跟着长。当元婴长到4寸这么高的时候,就出现一片莲花瓣。等长到5~6寸这么高时,莲花瓣基本长成了,一层莲花出现了,金灿灿的元婴坐在金色莲花盘里,很漂亮。那就是金刚不坏之体,佛家叫做佛体;道家叫元婴。”

《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一、二十二日于洛杉矶) 中,有学员问李洪志师父:“‘ 莲 ’代表什么?代表修炼人出污泥而不染吗?” 师父回答说:“这个莲花它不产生于人的空间。人们认为那个荷花象莲花,但不是莲花。莲花是在佛世界中产生的,莲花在佛世界中并不是作为一种花,而是作为果位与佛的威德。莲花不是人概念中的花,但可以比作花。现在佛教中用荷花来比喻圣洁,出淤泥而不染,在淤泥里面长出来的,却不被污染,那么干净、圣洁。作为一种比喻,但它绝不是佛的莲花。”


本文是一位法轮大法学员修炼过程中的真实体验。
--------------------------------------------------------------------------------

不知是前世修行的缘份,还是边远地区静修之难之促成,我是看着或体验着《转法轮》里法之无限内涵而一步步提高上来的。常有的妙不可言的大法奇观,令我感恩师尊无上威德和慈悲,可惜!可当我告知常人中的人们时,却极少有人以为然,悲也!

元婴长成的佛体端坐的莲花近日来越发饱满清楚,一次按捺不住想去看个究竟。粉红色的莲花瓣叶有手掌那么大,整整齐齐地排列着组成一个大花垫。正自兴奋,忽然,见师父法像上手势急挥,示意我不要碰它。一想好吧,回来。往上走时,又清楚见到端坐不动的菩萨之体的衣服洁白无暇,她之美貌非人之语言能形容,她之庄严令人倍生敬意。又见师父手势挥动,只好赶紧回来。心想收住心好好打坐吧!

日后再看莲花,莲花依然光彩奕奕,只是我手碰之处有块黑斑。我悟到,莲花乃另外空间之花,生活在常人中的我之手脏,碰它会污染了它。后悔不已。眼看着它一块黑斑,无从可救。所欣几日后,那块黑斑处开始泛红,才知事情尚有可补。

可见,莲花之处,自有旋机。

法轮常转,佛法无边!

加拿大法轮大法弟子
2000年10月

(文章题目由编者所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