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传奇(下): 小和尚路迎大法弟子 九华山有缘人集体学大法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2月09日】

九八年七月,安徽功友跟我说,如果你有空,能再去一次九华山吗?她和我讲了老尼姑的近况,说老尼姑把大法的书都送人了。我吓了一跳,但又觉得不可能。几天后,我们夫妇和安徽学员一同上九华山。我们早上出发,准备中午前赶到,结果半路上长江大洪水阻断了去九华山的公路,我们坐的长途汽车抛锚了。是去,还是回?我下决心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也要前进,另外几位功友也不犹豫了。

在当地人的帮助下,我们坐打米的大木斗,把我们推到了公路那头,结果晚上6点多钟才上山找到旅店,一位开天目的功友说,师父法身一直跟着我们。到了旅馆背包还没放下,门外匆匆进来一位小和尚,看见我们急切地问,你们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们说“是”,他兴冲冲地告诉我们,三天前,夜里梦见一个高高大大的师父,告诉他有九个炼法轮功的人,要来九华山,让他来找。昨天夜里梦见佛、菩萨,告诉他,我们住在哪个店和到达时间,让他到时来接法。这些话把我们几个人说愣了,说话时只有5、6个功友在场,可他却准确地说出我们来了九个人,有个学员拿来《转法轮》翻开师父照片,小和尚一眼就看见了,说梦见的就是这位师父。小和尚27、8岁,他滔滔不绝地谈了近几个月的变化:平时念经,做佛事,休息或干活,总象有什么事一样,看经书,也常拿着书发呆,老感觉有一件非常重大的事要发生,直到梦见师父后,才盼着我们快到。小和尚得到《转法轮》高兴地上山了。看着小和尚我想到了师父法身护送我们过洪水的情景,原来都是师父法身安排。这件事对我们的震动很大。这位小和尚,成了九华山第一期法轮大法学习班的学员。

第二天,我们到老尼姑那去,她已下山化缘。再次去看老尼姑时,她化缘回来了,老尼姑和我们讲了她的情况说:当地有的居士和她借大法的书看,或借录音带去听。有一个上海来的居士,本来是看望她的,却在这看了几天法,并带回三本书。老尼姑说,自己不太识字,有与法有缘的人,爱看书谁要就送谁,她保存了5套功法和师父讲法录音带,谁要也不给。她认为:李老师、释迦牟尼佛、阿弥陀佛,是她心中的三位大佛,谁说什么也白搭,她决不会放下这三位的。68岁的老尼姑,文化不高,修了几十年佛教的东西,现在完全要靠自己的悟性学大法、认识大法。大法、老师已经震动了她的心,前二次上山与她接触已经让我们真切感到法、老师、在她心中的位置。至于以后她修大法的道路,那真是要全凭她的一颗心了。她对大法的坚定和不断的弘扬大法,令我们着实为她高兴。

经过一些事情之后,我们以居住旅店为点,开始了九华山地区的洪法工作。店主的母亲50岁,疾病缠身,不爱讲话,一天晚饭后来到我们房间,听我们学法,切磋,一连三天,每次3个多小时,第3天晚上说话了,先告诉我们不能讲话的原因:是心脏有病。寺院为了扩大,占了她家的地,还没地方讲理,一气之下就病成这样。这几天在我们房间听法学法,觉得身体很舒服,而且能多讲话了。这一开口滔滔不绝。这时我想了《转法轮》里讲的能量场,加深了对法的认识,后来她丈夫也加入了我们的学法小组,由开始的二、三个人,一直到后来的20多人,我们去的老学员有在家组织学法,有去寺院的。这样僧、尼、等人也三三两两的来了,包括第一天见面的小和尚。这时大法书供不应求,北京的学员听说后,由夫妻二人不辞辛苦,千里迢迢将北京学员捐赠的书,录音带,录放机等,送到九华山,安徽学员更令人感动,不单送书,还送了几十台小录放机,录音带,新买了大彩电,录相机、录相带等,在各地学员无私地支持下,九华山第一期学习班开课了,白天放录相,晚上教功,第九天学习班要结束了,我也要返回北京了。

自此,九华山有了由49个学员组成了第一个炼功点,有了自己的辅导站。在九华山,有一个93年得法的老学员结束了独修的状态,高兴得他泪水涟涟。从3月底到8月15日,九华山共有49人得法,99年春节已100多人得法。看到众多出家有缘人成了我们的同修,我们不禁为大法洪传而高兴。

(完)

1999年7月17日前写
2000年8月2日重新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