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凭良心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9日】

我祖母心地善良、性格刚毅、勤劳,三十多岁守寡,靠耕织哺育着幼小的儿女,受到了村里人的敬重和爱戴。在生活十分清贫的情况下,在战乱纷飞的年代,她却敢于收留一个外地逃难的修行人,一家人对修道人关怀备至,修道人为报谢我家收留善待之恩,决意要为我家做一件大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父辈也成人养子了,房子住不下要扩建,修道人等我家房子落成时,给大门确立了一方向,并预言:这样做将有二十年的好财运。时间一年年过去了,邪党统治了中国,剥夺了人民的财产,给人洗脑灌输无神论、斗争哲学,而且整人的运动连续不断,动不动割资本主义尾巴,挨批斗,越穷越光荣,邪党的口号是:宁要社会主义草,不要资本主义苗。几十年的光阴过去了,祖父、父辈都老了,并连续离开了人世,修道人的预言在我们这一代也就渐渐地淡忘了。熬过了毛邪恶的整人年代,换来了邓的改革开放,让少数人富起来。蹉跎岁月,堂弟离开了原单位,下海搞开发,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事业终于有成,富起来了,成了本地的巨富、赫赫有名的企业家,并延续到他儿子辈。祖母善待了修道人,为子孙积了大德,后人发了大财,印证了当年修道人的预言,正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是时辰日子未到。

今天洪传世界的法轮大法是救人的宇宙大法。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亿万大法弟子修心养性,时时、事事、处处做一个好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这样的功法却遭到了邪恶的江氏集团疯狂镇压、迫害,伪造天安门自焚事件,诽谤大法、陷害师父,千百万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有的被扣除工资、开除公职,甚至被非法劳教、判刑,更为甚者有的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致死!在邪党的残酷镇压和迫害下,有多少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家破人亡啊!面对践踏法律、践踏人权的邪恶政府,十三年来,国内外大法弟子集体声援法轮功、呼吁邪党停止迫害,又有多少像我祖母那样善良的人们,伸出了援助的手、为大法说一句公道话。而另有少数人却一边倒,听信谎言、助纣为虐,加剧了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神的使者、助师正法的大法徒,为了救度众生,放下名利、不辞辛苦,甚至冒着生命的危险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呼吁停止迫害、停止对神的犯罪,为的是让众生免于淘汰、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世人啊,不要为了眼前的一点利益而失去良知,干出毫无人性的缺德事,要想一想,自己的所作所为会给子孙万代带来什么?我与大法有缘,这与自己的根基和心性有关,因为法度有缘人,法度善良人。

我小时候有个外号叫“两世人”,胆小、魔难多、怕走夜路,体质又过敏,有病不能进医院,两次打针险些命丧黄泉。个性又急,怕病,总有病,长期被病折磨,觉得走投无路,活也不好活,死又死不了,感到很无奈,有病难投医,老病没好新病又添,真是痛不欲生。为了治好病,我三十六岁吃斋拜佛,拜得一身病,拜得家庭不顺不说,还把一些不好的东西弄进来,搞得乌烟瘴气。钱花了,桌子柜子烧了,还跟一些有附体的人混在一起,他们在我头上摸、吹,自己也不懂。天长日久,自己有严重的皮肤病,到了春夏,太阳大,脸上红肿,像辣椒水泼在脸上一样,痛得难受,华佗膏抹了也无效,感到全身汗毛闭塞,双手不能见冷水,十指关节肿痛难忍,晚上痛得睡不着觉,十六年来,衣被的浆洗都是由女儿来承担。

一九九六年我修炼法轮功后,这些疑难病症全好了,真是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啊!我的病是大法给治好的,我的命是师父给的,通过修炼大法,我体会到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由于我修炼大法受益匪浅,便以此为例广泛地弘扬大法,而我的经历对周边的人也有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迫害法轮功时,我是邪恶重点打击迫害的对象,我是第一个被非法关进派出所、第一个被非法送去劳教两年的大法弟子。邪党人员用种种方法逼迫我上电视表态,我坚决抵制,当时由于对法的内涵领会不深,不懂得如何维护大法,只是知道做人要讲良心,不能出卖大法,不能出卖师父。大法受迫害、师父手诬陷,作为弟子不敢站出来说句公道话,那还是修炼吗?当一个常人都不配。由于坚定了正念,在师父的呵护、鼓励下,当时我还真的放下了生死关、名利情,连连闯过了省、市、区邪恶的层层高压和难关,走到了今天。我衷心地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开创了宽松的修炼环境,我决心要充分利用这个环境,扎实做好三件事,以实际行动做好三件事,以报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