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悟 正信



【正见网2001年02月04日】

我1997年与大法相识,为此我由衷地表示感谢。以前我曾学过其它气功,因此我一下子就能理解它的深奥和严肃。

从小,我就生活在一个信仰基督教的家庭里,于是这对于我来说就成了一个很大的考验。或者,当我从许多老学员那里得知,如果真正的精进实修,就不应该混炼不同法门,最好就不用去教堂和读祈祷文了。(这是一些到我们这儿来的中国学员说的)。我需要作出选择。这些祈祷文曾经长时间地解救我,帮助我,可突然间……那时我很难作出决定。我停止了修炼法轮功。整整一年我处在一种茫茫然的空虚之中。在教堂里已经不能得到我心灵所必需的东西,祈祷文也不能满足我。我感到我的存在似乎需要什么我不知道的东西。

这段时间翻译和出版了《转法轮》一书。一个学员告诉了我这个,并建议我读书,但我没有马上读书。过了一段时间,这本书还是到了我手里,但完全是通过毫不相关的人。读完书后,我找到了许多困扰我的问题的答案,其中包括关于宗教问题。我又继续修炼法轮大法了。我已经决定坚定地走我所选择的路。但很明显,一切并非那样简单。于是在我梦中出现了考验。梦中我参加李洪志老师的讲法班时,突然一个女人站起来讲关于老师和大法的坏话。我马上告诉她,她讲的不是事实。当时她朝我走来并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一个我自己非常信任的人让她说的,于是我不知所措了,什么也不能回答。这种情况持续了几次。醒来后我知道这是过关。于是我让自己转变观念, 下次梦中我再也不信她并且可以有道理的说服她。结果在梦中那个我信任的人直接来? 跟我谈了,我又开始怀疑。我清楚地记得,我没有经受住那次考验,我知道自己应该多修自己。老问题又翻了出来,他们企图让我相信只有通过基督教才能得救,其它途径都是黑色力量的花招。

为了使这些力量停止,并且最后确认自己的本性,我给一个非常受尊敬的人打了电话。 他确认了我的状态并说当一个人真正开始修炼的道路时,这一切都是正常的。在此以后,那类的梦就停止了。出现了另外一些老师在《转法轮》中说到的一些关。有时我想,力量又不够了,经受住考验是多么不容易。但主要在于看到修炼的目的。于是当往下掉的时候,又站起来往前走。因为你觉得,一只看不见的手在保护着你,衷恳地引导着你。

我感觉到,甚至在生活的琐碎小事中,大法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我们。我内心充满了对大法的感激,同时也更加坚信自己选择的路。如果自己内心没有动摇和疑惑,那么就会发现一个以前不知道的新的完整的世界,有法和规则的世界。并且它是那么的广阔,总想更多更深地了解.

俄国学员
1999年9月19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