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周永康还能走多远

飞明


【正见网2012年04月19日】

近日,网上关于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的罪行越曝越多,包括杀妻、强奸、纵子贪污、密谋篡权等。尤其是他在江xx授意下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每天都有大量曝光。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四大元凶之一(其他三名元凶为江泽民、罗干和刘京),是中共自十七大以来江xx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周永康,江苏省无锡人。生性冷血、贪婪、好色、擅长趋炎附势。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期间,人称“大流氓”、“人权杀手”。他曾经多次强奸妇女,他的妻子死于一场被外界普遍认为是周永康一手导演的车祸后,尸骨未寒,周永康就迫不及待娶了江xx的侄女。自此,他常常对人自我吹嘘:“中央派我来的”、“我是江主席的亲戚”。 为了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周永康极力推动江xx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在四川全省内疯狂的参与对信仰“真 善 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四川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就达到四十三位,是当时全国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周永康的暴行使四川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他多次在各种场合中强调对法轮功的打击,并利用省内媒体全方位的对法轮功进行诽谤宣传,对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安部门与个人给予奖励。由于他的疯狂镇压,当时四川各监狱、劳教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仅楠木寺劳教所一处,就先后关押了数千名法轮功学员。

江xx十分赏识周永康这个侄女婿的表现,在江大魔头的提拔下,周永康平步青云,被破格提升为中共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第一政委。从二零零三年五月到二零零四年二月间的七个月中,周永康以公安部长身份十二次在各种场合、会议的讲话中污蔑诽谤法轮功和强调防范、镇压法轮功。把“严厉打击法轮功仍是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工作来实行。每逢节假日、“敏感日”或全国人大会议召开之时,周永康都特别要求全国进行“严打”,导致各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搜捕,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许多人被迫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各地公安人员如同土匪一般,公开宣称“杀人放火可以不抓,只抓法轮功”。明慧网的资料显示,自周永康担任中共公安部长以来,不到三年的时间,经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就由七百名左右上升至二千九百四十名。

为了延续迫害政策,元凶江xx拼命的把周永康塞进政治局常委,代替罗干掌管政法委书记的大权,继续指挥各级迫害法轮功的系统。这下,周永康就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个血债帮的“代言人”了。 为了报答江xx的知遇之恩,周永康在主管镇压法轮功运动的过程中,使中共政法委的邪恶势力不断膨胀,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他游走在全国各地亲自督查。直接指挥各地610、国安、公安、社区特务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到一处,那里的就会发生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事件,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精神病”,或被关在洗脑班、劳教所等地方遭受肉体与精神上的摧残。

周永康在全国范围内大肆宣传诽谤法轮功的内容,使许多民众听信于中共谎言的毒害,抵触、仇视法轮功这个佛家大法,推波助澜,把自己置身于危险的境地。周永康只有兽性,而毫无人性。这期间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周就是幕后主要推手。截止到目前,突破重重封锁得到证实的有三千五百一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绝大部分都是死于公检法的酷刑折磨。

周永康掌管的政法委,使中共每年“维稳”费用超过七千亿人民币,增速和预算都超过军队。这些钱都是政法委下属的公安、武警等花掉的。对法轮功这个善良修炼团体的残酷镇压,使中国社会法制全面倒退、加速社会道德的全面败坏,试看今日中国犯罪率之飙升,完全是周永康领导的政法委祸乱中华、诋毁“真善忍”这种人类普遍认同的价值观所造成的。 因为迫害法轮功,江xx、周永康等在世界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了法庭。可以预见,这些个邪恶之徒很快将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历史告诉我们:天网恢恢,神目如电:那些发动、维持迫害的中共官员们的所作所为都在记录之中,无论他们用何种借口和谎言都无法逃脱法律和天理的制裁。 中共解体在即,我们相信: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犯下的滔天大罪,必然会随着中共的解体一同被清算。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王立军已经验证了这一点。现在的形势也非常清楚,周永康已经是自身难保、危在旦夕了,希望那些仍在盲目跟从江泽民、周永康一伙迫害法轮功的人马上悬崖勒马,引以为鉴,不要等恶报来时后悔就晚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