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大法 圆满随师还

大陆青年大法弟子 梦醒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我是九八年喜得大法的,从一个小弟子到成年人,我改变了许多。这十三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使我终生受益。

一九九八年,大姨把宝书《转法轮》带到了姥姥家,并把大法的美好向大家讲述,一遍一遍地看着师父的教功、讲法录像带,渐渐地全家人都得法了,我也是从师父讲法录像中感受到了师父的亲切与慈祥,并跟着妈妈一起修炼,去练功点、公园洪法……每天都在快乐中度过,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不用家长们操心,身体也很健康,修炼后没有吃药、打针,原以为平凡幸福的生活已经来了,但是一年后,邪党开始疯狂镇压大法和大法弟子,无数大法弟子去天安门证实大法,还大法公道,还师父清白……妈妈也是其中的一份子,为了正法,被邪恶非法关押了两个月,最后正念闯出。

一九九九年末,爸爸妈妈感情出现问题,爸爸(常人)想让妈妈放弃修炼,但妈妈不同意,二人的矛盾越演越烈,同时爸爸的感情背叛也给妈妈一个很重的打击,二人协议离婚,因此,我跟着妈妈相依为命。父母离异后,我和妈妈的日子很不好过,因为妈妈也下岗了,还要打工供我上学,很辛苦,而且还要无时无刻地关注着我,照顾着我,不让只有九岁的我心灵受到伤害……从小我的性格内向、胆子很小,自从父母离异后,妈妈总去学校找老师沟通,让老师多照顾我一些、帮助我一些。班主任老师心地善良,平时总想办法开导我,并让我锻炼语言表达能力,主持各种节目、仪式,参加学校广播站……慢慢地,我开始变得善于说话、喜欢表达,并参加各种演讲比赛,获得过很多奖项。我的性格也因此变得活泼、开朗。当然,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安排着。所以,每次想到这些,我都禁不住落泪。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这一天,妈妈被公安局非法抓捕了。当时我只有13岁,看到邪恶把妈妈抓走,我吓得说不出话来……后来舅妈把我带到了她家,生活了一个月之后,听说妈妈被非法判刑两年,全家人都很气愤。我去了奶奶家,因为上学比较方便,姥姥姥爷也对我很照顾,每月都给我生活费,但是当时条件都很差,所以生活的很拮据,爷爷奶奶看到我很可怜,总是把好吃的都留给我……就这样,两年慢慢的过去了。妈妈回来后,我似乎找回了幸福,师父的慈悲让我顺利考入了高中的公费班。这样,就减轻了妈妈的负担。可是,好景不长,我高三那年,邪恶再次疯狂迫害,妈妈被迫流离失所,我去了大舅家生活了一年。虽然舅舅舅妈对我很好,但是心中总有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而且妈妈不在身边,也没有了修炼的条件,很难接触到同修。高考也不是很顺利,只上了一所省城的大专学院,但是我并没有自暴自弃,慢慢地调整心态,准备步入大学校门……

在大学,我表现得很低调,尽量不去参加邪党的一切活动,只想平淡的度过大学时光。无意中参加了一次系里组织的演讲比赛,并获得了一等奖。从此,老师、同学们对我另眼相看。当然,我深知,是师父一直在身边保护我、帮助我,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着。虽然没有学法的环境,但是我心中时刻装着师父、装着大法,并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要求自己,和老师、同学的关系非常融洽,并向他们渗透一些大法美好的事情,对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大家都说我是一个乐观、善良的人。如今的我面临着毕业,现在正在实习阶段,妈妈也回到了我的身边,这一切让我感到很欣慰,因为正法已到了最后的阶段,而我又在师父的安排下和妈妈重聚,并开创了一个相对宽松的修炼环境。为此,我应该利用这有利的条件,抓紧时间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因为正法進程到了现在,时间非常紧迫。十三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在这十三年中,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每一步都是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走过来的,心中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在这正法时期的最后阶段,我所做的就是更应该努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坚信师父、坚修大法,正念正行,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