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炼法轮功的真的没的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7日】

在农村土地是农民的主要生活来源,被看的挺重。因此,围绕土地发生的“寸土必争”的纠纷如今特别多,倘若解决不好而出现人命案,那也是屡见不鲜的。但话又说回来,那是发生在常人身上,如果此事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那就截然不同了。不信我就给你讲一件,我听到的发生在去年某农村法轮功学员纯玉(化名)身 上,“一条长垄”的真实故事。

一九九七年冬季,纯玉的妻子和两个孩都得了重感冒,打针吃药也不好使,朋友来他家告诉他:“炼法轮功吧,不用花钱能治病。” 纯玉一听,对朋友说:“那我得炼,你看她娘三都病倒了,如果再传染给我,那家里谁做饭哪?家里养的二十头猪谁喂呀?”于是就跟朋友炼起了法轮功。

炼了几天,他对朋友说:“这功太神了,以往她娘三有一个得重感冒,另两个很快就传染上,最后我也传染上,如今和你一起法轮功,我们全家一起吃饭,可她们的重感冒就是和我不沾边,你说这怪不怪?神奇不神奇?这么神的功法我算是炼定了。” 与此同时,纯玉坚持学法炼功,不知不觉的偏头疼痛、颈椎疼痛、手腕子疼痛等病也全好了,而且还改掉了抽烟喝酒的习惯。身体上的变化,又给他带来身心上的宽容、遇事不和人家争辩、计较,为他人着想。去年,他家邻居的地被别人换去了。种地时,换地的人把纯玉家的一条长垄种上了。到纯玉种的时,2发现少了一条长垄。当时,他心想:一定是邻居种错了,我去找他说明情况。可是邻居却说:“没错。”纯玉心平气和的回答邻居说:“没错就拉倒!我只是过来问一下。”之后,就回家了。刚到家,邻居知道自己种错了,怕说种错了,纯玉把那条垄给拿走了。就追过来一再坚持对纯玉说他没有种错。纯玉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说什么都不能和常人一般见识,还是和气、慈善的回答:“你说没错我也没有说你错,你不用往心里去,回去吧!我的地确实少了一条长垄,我可以找村长协商一下,看怎么办”。

于是,村长对纯玉说:眼下那条长垄人家已经种上了,再调回来,那矛盾可就大了,我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从别处,村里的机动地中,给你调过来几条小短垄,给你补上。这样一来亩数是够了,但你得吃点亏。因为种地的人都知道,短垄肯定不如长垄,种地和趟地时,牲畜来回都走不到头,只能种和趟中间一小段,地两头还得用人拿镐刨,费时费力不方便。说到这:纯玉爽快的回答村长说:“村长!你放心,吃一点亏不算啥,对于我炼炼法轮功的人来讲,我没的说。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的话,说啥那条长垄是不能轻易的让给别人的”。村长听后,深受感动的说:“纯玉呀!在切身利益上你不和人家去争,你们炼法轮功的真的没的说,村民要都能象你们炼法轮功的这样,那我这村长可就省老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