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断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5日】

长期以来,我一直为不能彻底断欲而苦恼,心中虽然也知道做为一个修炼人,是不应该有这种欲望的,也看了许多同修有关这方面的心得,也有所触动,但欲望之心还是迟迟没去,陷入了一种矛盾、后悔、痛苦的状态。我想这个男女之欲为什么如此难断呢?古今中外的修炼人对断除色欲为什么看得那么重呢?过去的修行方法甚至把色欲视为一个极其重要的不可触犯的戒律,色欲一起,就断了通天之路,为何要求是如此严厉呢?

《圣经》记载,亚当夏娃本来生活在伊甸园,无忧无虑,两者虽裸体相处但心中从无淫邪之念,撒旦恶魔化身为蛇诱惑他们吃了智慧果,从此他们有了男女之别,羞耻之心,因违背天主教诲而被天主罚下人间。也因为他们有了男女之别,心生情欲,才繁衍出了人类。为什么撒旦要这样诱惑亚当夏娃呢?天主为什么因为他们犯的这个罪就把他们逐出伊甸园呢?

也就是说天上为什么把淫邪之罪看的那么重呢?

尘世间,两情相悦,夫妻相交,似能促进心情愉悦,感情和睦,为什么所有的修炼法门最终却要断欲呢?静坐中我突然悟到原来这种男女阴阳相合,精卵相溶就会产生一个生命体,那么高层生命必须安排一个神识入住这个生命体,意味着另外空间的一个生命又被人间这个精卵结合体像天体中的黑洞一样吸入体内,成为这个结合体的意识,也就是另外空间的生命甚至是神灵坠落到了人间。人间的这种男女相交在繁衍后代的时候,竟然也在世间创造了一个个的黑洞,败坏着高层空间,由此人也对神犯下了罪业。
 
无怪乎,从创世以来,撒旦邪魔就拼命的鼓励、刺激人去淫邪、放纵,根本的目地就是想败坏神界,拉神下“水”,让世人都造下滔天罪业啊。看看今天的世界,各种黄色淫邪的报刊书籍网站言论遍地,难道不是淫邪之魔在引诱世人犯罪而败坏神界吗?作为一个想跳出轮回的修炼人怎么能被邪魔控制而不断欲呢?
 
当今世界许多人不光纵欲,甚至坠胎,更是罪上加罪。须知,生命既然投生为人,便会有机缘得遇佛法進入修行,重归神界,但由于坠胎直接剥夺了已经堕入凡间的神识修行的机会,造下的罪业更是如山似海,所以淫邪之念万万不可滋生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