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正神的标准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觉


【正见网2012年04月12日】

今早上发正念的点快到了,可是突然偷懒想躺几秒钟再起来,一个声音说:“不行,快起来这是你的责任。”我呼的一下就坐起来了,心想:修好的那面在叫我呢!发正念后我反思,不起床是因为我在回味昨晚上做的梦,梦中很多异性在关注我,还想诱导我!但我能及时摆平。因为平时情所派生出来的心修去的很多,觉得平时都能够时刻在法上,现实和梦境中基本都能够做到不动念了,没想到因为这几天的对外表的稍微关注,使旧势力在梦中又想趁机捣乱!而我做梦时还既然挺享受梦里的感觉,简直就是糊涂啊!当然这个世界有负的在动,正的必然也在起作用。它想利用大法弟子的执着心,但我们同样可以摆平它!更微观下的名誉心、虚荣心、显示心、自负心又再次被我深挖了出来,发一念清除掉。这些不正的因素它们想捣乱是门都没有,大法弟子要发挥大法弟子的作用,发挥更大的抑制作用。不管在现实还是在梦里都做到不动念,不让这些人心起作用!

其实,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做到正神的标准,说话前,做事前,行动前都能够符合真、善、忍,都能够把自己当正神,不动念不动心,不被情所派生出来的任何心所动,那我们的正念场,我们的力量(佛法神通),就能发挥的很大,威力无穷。如果很多大法弟子都能够考虑到自身的每一念、每一心、每一举动、每一形象、每句话是否会给正常人,给同修,给未来人带来一定的影响,是否会带动对方产生执着,是否能够及时纠正,那我们自身就能够意识到保护众生更大的责任,从而向不动念更靠近一步,就能够做到正念正行。当一个大法弟子能够觉悟了真正明白了,而且发挥出更大的抑制作用,这些起不好作用的不正因素,所有的小丑都会演不下去。

我们严格按照师所要求的三件事,其中在这里和同修交流一下发正念,那种状态应该是越发越精神,发完了很精神才对。不是象有些同修越发越困或跑神了,困、跑神和倒掌等状态反映出修炼者自身的意志力,克服困难的精神还不够清醒,瓶子里的脏东西还没有完全倒出,反映了执着的因素,反映了责任感还不够强大,反映了情还没有去除,所以心不静,力量不够大。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整点发正念的过程,状态应该是到点前提前意识,做准备,静心,然后发正念。大法弟子如果能够正确对待清除自身空间场的不正因素,那是每位大法弟子保护生命的责任,师父说过:“我的法身一直要保护到你能够自己保护你自己为止。”(《转法轮》)所以发正念不止是对自己生命的认真对待,也是对其他同修及生命的保护。因为你的层次越高,能量越大,能量场范围越广,就能起到保护更多生命的作用。然后立掌发正念时,能量就象原子弹爆发一样的感觉,只是没有蘑菇云和烟尘,而力量更大,面积更广,瞬间白色黄光的能量在身体周围打出去,速度极快,遍及各个时空,层次越高能量物质越细腻,威力无穷!

写到这有些感慨,随手写首诗:学法炼功好精神,发正念中邪恶除,正神正念行世间,掌管时空未来神。

大法进程一旦到了最后的时间,地上的人觉醒了,大法弟子救人的同时也觉醒了!一旦那时你突然醒来,你的层次修到哪你就去了哪里。因为高层次的不会往下层走,低层次的也上不去,宇宙体系之间又很庞大及遥远,大法弟子之间很难再碰面!所以同修啊,你会在哪个层次中醒来呢?还不快用这宝贵的时间,多学一学法,悟一悟,多提高一下,毅力上再吃点苦克服一下,层次再突破一些!信,就是要身神合一,真正做到。师父说:“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洪吟二》正神)。

敬,我们伟大的师父!正念十足,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