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新经文叫醒迷中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悟


【正见网2012年03月29日】

师父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发表的第二天,二月八日,我从县城去一个偏远乡村讲真相,第一家就遇到了困难。

房东是位五十多岁的老妇人,她和刚回娘家的女儿一起来听我讲真相。当我讲到“三退”保平安时,劝这位入过邪党团队的老妇人的女儿退出时,她却一再不肯。好像很怀疑我所说的。

我急切的说:“大妹子,我大老远的来,是我师父让我来救你们的呀。人间将有大难,只有明白法轮功真相,“三退”才能保平安。法轮大法可是佛法啊。”房东女儿怀疑的问:“哪你师父是谁?”我说:“我师父可是宇宙中最大的佛,是今天以弥勒称号下世度人的佛。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呀!”说到这,我一下子想起身上带着的师父的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我赶紧说:“大妹子,你可真有福气,我这有师父才讲给我们的新经文,你来看看吧,我师父是咋说的。”我把师父的新经文送到她手里。她接过来认真的看了起来……

“妈,法轮功师父说的真对!是真的!法轮功是对的!”房东女儿像一下明白过来了,一脸认真的对她母亲说。“那就听你阿姨的,快退了吧。把妈的也退了,妈小时候也带过红领巾呢!把阿姨送咱的光盘留下,好好看看。快给阿姨倒杯水。”房东妇人吩咐女儿说。

一下子,峰回路转。我赶紧在心里谢谢师父的帮助。我忙说:“不用倒水了,我时间紧,还要去救人呢。谢谢你们的热情接待。”“阿姨,那我来带你到村子里去。”房东女儿热情的要为我做向导。

接下来,房东女儿领着我走了五户人家,一路上还不断的招呼乡亲们来听我讲真相。这一下午收获可大,几十人明白了真相,“三退”了七八人。

师父的新经文又一次启悟了我讲真相的方向和目地。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