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山东农民的传奇故事

雪莲


【正见网2012年03月17日】

山东省鲁西南地区一个偏僻小镇,有一位农民叫肖明,七十多岁,在一家商铺当保安。他孤独一人,一张床、一张桌便是他的全部家当。他不领工资,商铺包吃、包住。所在乡镇为他办理了“低保”,也从未去领过。他说:无钱一身轻。整天乐呵呵的,悠然自得,人们送他外号:无钱王。

无钱并非无能,肖明懂些医学和周易。他曾在乡镇卫生室待过,三十里、五十里的人都来就诊,门庭若市。有位妇女,想生个男孩,肖明巧用银针,隔着衣服,在其右下身扎了一针,第二年那位妇女便如愿以偿。有个政府办公室主任,胃病多年,久治不愈,吃了他开的三副中药后便除根了。

奇门遁甲,高深莫测,肖明却说:运用时间、空间定位,寻找出隐藏的甲而已。一位农民奶牛被盗,他根据来人方位和时辰,掐指一算说:东南三十五里,有个许村,从西边数,路北第三家,你家的牛正拴在院中槐树上,农民找回了奶牛。

邪党多年来镇压、迫害法轮功,可修炼者却越来越多。法轮大法资料供不应求,学员们省吃俭用,自愿将钱款拿出来做资料。从不存钱的肖明,急得直跺脚,一夜未合眼,他急忙返回老家,将宅旁的树木卖掉,贡献出两千元现金,他说:只要法轮功需要,我砸锅卖铁也得帮忙。无钱王卖树赞助法轮功的事迹广为流传,他的传奇故事也渐渐为人所知。

一九三七年二月十七日,肖明出生于王庄村。头天晚上,他的奶奶曾梦见彩色的大轮子在院中旋转,一尊身披黄色袈裟的大佛在空中显灵。奶奶将梦境告诉了他父母,指着婴儿说:这孩子有福气,天上的神在管他,让他长大后炼“轮子功”。肖明长到一岁半,就会喊“轮子、轮子”, 两只小手在眼前乱抓。从记事起,肖明就经常看到转动的轮子,只要用手掌在脸上从上往下一抹,就不见了。上学路上,有时看到巨大的轮子在前方旋转,金光闪闪,甚至晃得看不清道路。肖明有悟性,知道自己的一生将和轮子结缘,他立志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轮子功”。

肖明初中毕业,开始寻找“轮子功”。东到烟台,西到兰州,南至海南岛,北到黑龙江。见人就问,逢庙就拜,竟无人知道“轮子功”。

兰州一家工厂,前苏联援建,从莫斯科运来了表面崭新,实质陈旧的设备。试车时,苏联专家绞尽脑汁也启动不了。厂长宣布:谁能启动这部机器,就提谁为八级工。当时来说,八级工,是工人技师,学徒工一辈子也未必能熬到这一步。肖明正好来厂打工,对厂长说:让我试试。他绕机器转了三圈,摸摸这里,抠抠那里,看准一个按钮,轻轻一按,机器“轰隆”一声转动起来。厂长要履行承诺,肖明并不动心,谢绝了厂家任命。当了解到没人知道“轮子功”时,就又踏上了寻找的路程。他坚信,神安排的,就一定能找到。

在河北省正定县一座寺庙里,肖明意外的见到了供奉的大轮子,高兴的几乎晕过去。当值僧人告诉他:这是佛家法轮,没人知道“轮子功”。肖明很失望,又不肯离开。天黑后,一位老僧走过来说:施主,要关庙门了,请回府。肖明猜想他是庙中住持,就跪下磕头:师父,我寻找“轮子功”几十年了,在贵寺终于见到了佛家法轮,师父慈悲,请告诉弟子何处有“轮子功”。老僧乃佛家高人,一眼就看出肖明慧根,就开门见山的说:施主请起,我不是你的师父。佛祖曾说,末法时期,将有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现在正是末法时期,这尊转轮圣王、天上万王之王,将以人身之躯下世,弘扬法轮佛法,拯救末劫时期的人类和宇宙众生,那时你将有机会修炼法轮佛法,你要找的轮子功就是指的这个。相见就是缘,佛法一线牵。世人多是天上仙,圣王救度回家园。施主,后会有期,天堂相见。话音刚落,老僧便消失在夜色中。肖明泪如雨下,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动。

肖明兴奋的回到家乡。他外孙在济南上大学,就让他打听法轮佛法的消息。一九九五年正月初三,他外甥送来了李洪志大师写的《转法轮》,说法轮功已传到山东。肖明激动万分,把《转法轮》供奉到堂屋当门中央,摆供上香,五体投地,向师父的照片磕了三个大头。他看到无数法轮在屋內旋转,师父慈祥的看着他微笑。外甥看到姥爷呆在那里不动,就大声说:姥爷,正月十五以后,我带你去济南学功。肖明回过神来,拉着外孙的手说:走,马上走,我要去济南学功。肖明在济南住了三天,五套功法全部学会。

这天晚上,肖明梦见一位道人,说道:善者不为,为者不善;修者专一,不二法门。醒后悟道:这是师父借道士之口点化自己,现在修炼大法了,不能再研究周易了,也不能为人算卦了,肖明决定去拜访鲁西南地区易学界的老朋友。

黄教授见到了肖明,非常高兴,意味深长的说:老肖啊,你曾经是鲁西南地区周易研究会第一批会员,现在又成为鲁西南地区第一批法轮功学员,真是幸运啊。周易,是人类社会的真理,也是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但它无法与法轮大法相比,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整个宇宙的真理。我们正处在末劫最后时期,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年代,人类将面临一场大劫难,弃小道、奔大道,是明智者最佳的选择。既能自救,亦能救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失良机,后悔晚矣。我和几位易学界专家,已经退出了周易研究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们又成为同修了,缘分,真是有缘啊。

肖明听完老教授的话,深受感动,迅速办理了退出周易研究会的手续,上交了全部周易研究资料。他真是浑身轻松,充满了无限的力量。寻法数十年,终于登上了千年不遇、万载难逢的法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