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的科学探索与代价(3)

《被隐藏的人类历史》摘译与导读


【正见网2001年02月08日】

【编者按】近代不断发现的不同时期『史前文明』的遗迹,印证了《转法轮》等法轮大法书籍里讲述的:一茬茬地球人类文明发生――毁灭的历史规律。

5.2 卡洛斯・阿米基诺在阿根挺米拉玛的发现

【导读】本篇讲述F・阿米基诺的兄弟卡洛斯公布的500万年前人类文明的确凿证据。

―――――――――――――――――――――――――――――――――――
【书评3】 假如设想人类历史是一个巨大的博物馆……我们会发现馆里有许多房门上了锁,科学家把与正统历史相矛盾的事实闭锁在里面。克莱默和汤姆森,打开了许多门,让外行人也能够象科学家一样看到里面。即使使科学家,也会受到冲击。该书将迫使科学界开创新的领域,发掘人类和人类历史上的种种令人敬畏的规律。

-Walter J. Langbein, 奥地利PARA杂志
―――――――――――――――――――――――――――――――――――

在德里卡抨击了F・阿米基诺的发现之后,他的兄弟卡洛斯・阿米基诺对阿根廷Buenos Aires南部海岸进行了新一轮的研究。从1912到1914,卡洛斯和他的一位在自然历史博物馆工作的助手,在密尔玛海岸一带一个悬崖处的Chapadmalalan岩层中也发现了石器,该岩层属于上新世

为了确认这些石器的年代,卡洛斯邀请一个由四位地质学家组成的委员会来做鉴定。他们是该省地矿局局长洛斯(Santiago Roth)、该局一位地质学家维特(Lutz Witte)、拉巴拉塔博物馆矿物学部主任及地矿自然局的顾问舍勒(Walther Schiller)、以及该馆地质学部主任坎特(Moises Kantor)。

经过对这一地区进行了认真考察之后,委员会全体一致认定石器发现的Chapadmalalan沉积物层,是上新世的,没有被搅动过。这样一来,石器就有500万年了。(作者误用了中新世时间2300万年,译者更正)

当委员会的成员在现场的时候,他们目睹了一个石球和一个石制刀子从上新世底层取出。足见证其真实性,附近还发现了燃烧过的土和渣子。委员会的成员还报道说:在发现流星锤和刀子的同一地点向下挖的时候,有人发现了其他平整的石头,就象印第安人用来生火的那种,当时大家都在场。在这同一处地方还发现了其他石器。所有这些都在向人们们说明:在500万年前上新世的晚期在阿根廷就有人类居住,他们打造石器,还能使用火。

委员会离开后,卡洛斯留在了密尔玛指导后续的挖掘工作。在上新世晚期Chapadmalalan层的顶部,阿米基诺挖掘出一个弓齿兽的大腿骨。弓齿兽是南美一种已经灭绝了的有蹄类哺乳动物,有点象有毛、短腿、无角的犀牛。阿米基诺发现在弓齿兽的大腿骨中嵌有一个石制的箭头或者是长矛的矛头(图5.1),这一个发现给出了有力的证据:证明500万年前的阿根廷,生活着具有相当文明程度的人类。

【注:上图是弓尺兽腿骨的照片,右上方所指示处嵌有石制的箭头或矛头.】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