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的铭文



【正见网2001年02月09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石头的铭文

金字塔各部分的尺寸在金字塔学家们看来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金字塔高137.18米,塔基边长230米。塔底周长36524英寸(约1公里),这个数字很重要,它表示着与“金字塔预言”说全部理论的各种关系。这个理论特别重视13个数字和三分之一英亩的“石头铭文”,因为它们都是除不尽的数。把一个小数点放在第三个数字后面,即365.24,这是太阳历一年的天数,用36524除以4,得出913l这个数字,正好是金字塔塔基的边长(英寸),也表示四季平分的时间。用36524乘以5,得出182620,而这正是古埃及和希伯莱使用的腕尺长度(约等于18.26英寸,自肘至中指尖的长度)。用塔基的边长9131除以25,你以又得到365.24个数字,即公历一年的天数。不仅如此,金字塔中还显示了恒星年(比太阳历一年长约20分钟)和近点年(365天6小时13分53秒,比恒星年长约5分钟)。6000年之久的春分、秋分之间的岁差也通过度量单位表示了出来,而现代天文学知道这个差别的历史只有约400年。金字塔还向研究者揭示了圆周率的值。此外,它还记录着地球到太阳的平均距离、地球的直径以及其它许多天文学和数学资料。总之,金字塔的精确结构表明,它的设计者至少具有堪与现代人媲美的天文知识。把这些科学知识用固体的几何形式表示出来,显然这是建造金字塔的一个目的。但这并非唯一的目的,还有另一个更为重要的目的,也就是用这种方式构成了给后代人的信息,不但是科学的信息,也是对未来的信息。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六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