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15):留给后代的遗言



【正见网2001年02月08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

在当代,一位著名学者D.戴维森写过一本极其重要的著作,名《大金字塔的神圣信息》。作者从建筑、考古、数学、象征和预言等各个方面对金字塔的建筑进行了深入研究,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史前时期曾经存在过高度发达的文明。它们由于遭到浩劫而停了。在世界其它文明发展的过程中,这种情况并不是绝无仅有的,例如古埃及的‘人类毁灭’的传说,墨西哥、秘鲁的‘世界毁灭’的传说《圣经》和中国古代的‘大洪水’的传说。”

这种文明比已知的各种文明都要早。最古老的文明(甚至是可以上溯几千年的远古洪荒的东方文明)也只不过是它的后代和继承。远祖的文明及其在种族、艺术、文学、科学等方面的影响必然会渗入并影响后世的文明,而当代文明甚至也都带有它的印记。大概没有人会反对这种见解,金字塔学家手中有大量的证据来说明这一点。

例如,在数百年的时间里我们的祖先曾信奉“地心说”,至今人们还在使用“太阳东升西落”这样的语汇。哥白尼和开普勒在十六世纪革新了托勒密天文学,证明了“日心说”。不过,是他们发现地球绕太阳运行这一事实的吗?其实,生活在公元前七世纪到公元前六世纪的古希腊哲学家泰勒斯在这个问题上领先欧洲天文学家大约2200年。据罗得斯的希伦尼姆斯说,泰勒斯曾和埃及祭司一起从事研究。那些祭司为希腊的智者建立过类似“外国人大学”的机构。希腊的智者中的佼佼者梭伦曾得到埃及人的指导。毕达哥拉斯为欧洲带回了东方人的知识,他曾在埃及的学校和神庙里生活过许多年。同样,泰勒斯从埃及返回希腊后创立了天文学和哲学的爱奥尼安学派。早在2500多年以前,泰勒斯就说过:“日月星辰不仅是天空中的光点,而且是一些实体;月亮从太阳吸取亮光,这可以解释月亮的盈亏;如果地球恰好遮住了照在月亮上的日光,就会出现月蚀。”他还说,地球是个球体,太阳有椭圆形的黄道。

几乎与此同时,毕达哥拉斯把数学和音乐知识从埃及带回了希腊。他也认为地球是悬在宇宙中的球体,既有自转又有公转;行星和慧星都按各自轨道绕太阳运行。2000年之后,哥自尼在欧洲宣布毕达哥拉斯是“日心说”的奠基人,这正是现代天文学的基础。哥白尼坦白承认自己仅仅是“复活”了“日心说”而已。

金字塔学家坚持认为,这些天文学以及其它科学知识正是那些古代的施惠者──金字塔的设计者和建设者们──渴望传给尚未诞生的一代人的东西。后代人将懂得它们,需要它们。金字塔就是留给后代的遗言。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六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