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人类命运─诺查丹玛斯预言解译以警世人

友友


【正见网2001年02月01日】

【编者按】诺查丹玛斯预言惊人的灵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人类在新世纪中的未来和命运在诺查丹玛斯预言中是如何预测的呢? 这篇读者投稿,对其预言進行了解译尝试。欢迎读者踊跃来稿各抒己见。

诺查丹玛斯,法国十六世纪的大预言家。他的预言诗集─《诸世纪》中充满着对人类未来命运的神秘预测。

关于1999年7月的预言

《诸世纪》第 10卷第72篇所载的就是诺氏预言之巅的名诗:

英译:
The year 1999, seventh month,
From the sky will come a great King of Terror.
To bring back to life the great King of the Mongols,
Before and after Mars to reign by good luck.

李洪志先生在<预言参考>中是这样解释的: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他讲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其王复活,恐怖从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几个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利对大法与大法弟子开始全面的邪恶镇压,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书、利用军、警、特务、外交及所有电台、电视台、报纸,采用流氓手段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大有天塌之势,其邪恶程度覆盖了全世界,旧的势力用它们败坏了的观念安排这件事的目的,是破坏性的所谓检验大法。师父在人中正法的过程,从众神的角度来看就象死而复活的过程。

关于“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一句,是说在一九九九年前后马克思在统治世界。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象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得这里好象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

最后一句“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也是共产党讲的要解放全人类的说法,和西方社会用重税收,搞社会福利等的所指。 (<预言参考>摘录毕)

在《诸世纪》中,其他的诗无论含有多么骇人听闻的内容,他也只是含混地指出大致的日期和相对年数。唯独这首诗,严谨地指明了预测的年月,让后人不必作其他解释,此个预言的重要性和明确性不言而喻。

关于人类得救希望的预言

《诸世纪》第1卷48篇中,诺氏写下了《诸世纪》的结尾篇:

英译:
When twenty years of the Moon's reign have passed
another will take up his reign for seven thousend years.
When the exhausted Sun takes up his cycle
then my prophecy and threats will be accomplished.

可直译为: 
20年月亮的统治已成过去,
如果7000年另一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
太阳将停止天天运转,
那时我的预言和一切威胁也就到此结束。

看遍诺氏的《诸世纪》,这篇预言与上一篇有同等至上的重要性,一篇唯独指明了预测的年月,一篇讲到了预言结束的条件。

解释这篇预言,第一句“20年月亮”便是中心所在。如果把这里的20年看成是20个月亮年,那么,20个月亮年就是20个月,关于1999年7月的预言在时间上也就有了联结。下面便是另一种解译:

20个月过后
另一类将把新纪元的王国组建
太阳将不再统治
那时我的预言也就到此结束

自1999年7月过20个月后,也就是2001年4月,一个崭新的纪元在大七数轮回后开始。届时,诺氏认为,太阳将被取代而不再统治,而他所依赖的预测体系也就不灵了。


关于未被得救者的预言

《诸世纪》第10卷74篇中,诺氏写下了关于大七数的预言:

The year of the great seventh number accomplished,
It will appear at the time of the games of slaughter:
Not far from the great millennial age,
When the buried will go out from their tombs.

大七数轮回完结之时
相互残杀发生了
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不久
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

此预言的重要性在于大七数。大七数与前篇预言中的7000年应该是一回事。

前叙的两个预言,叙述了新纪元的王国在磨难中诞生,得救的人们将去新的世界获得新生。而未被得救者的命运在本预言中有了交代:破墓而出群魔相互残杀争斗的旧世界将是黑暗的人间地狱。

写到这里,不知是喜是悲。喜者,磨难有因,希望犹存;悲者,何去和从,天道无情。预言天书《诸世纪》若能起一点启示的作用,诺氏的在天之灵也就算是可慰可安了。

(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