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三国》 明天下

想他


【正见网2012年03月01日】

《三国演义》是我参加工作后业余时间才读的。为何呢?在名利的驱使下经常看名人传记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成功人士的背后都有深厚的传统文化做支柱。如此又学了《论语》、《周易》、《楚辞》等书。

后来接触了法轮功,一晃16年了。人生的经历更加认识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这句话是对的。不论古代还是现代;不论你相信还是不相信;不论你信教还是信现代科学,佛法的特性制约着整个宇宙。人、团体或物质,一切皆在其中。

回想《三国演义》感触太多:印象最深的是刘备临死时对儿子讲“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这句话。当时很惊奇,一国之皇帝临死时竟告诉儿子要行善,超出我的思维认识。我还认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还之”是人生的行为准则,还欣赏“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的思想。当然这个来源就是现代暴君毛某人告诉的阶级斗争理论。共产党的舆论宣传灌输着无神论思想,排斥人行善积德向佛、宽容忍让的传统文化。真是用心险恶、罪大恶极。邪理能挡住天理吗?不能。8341的故事(活83岁执政41年),修佛的老和尚提前就预测了毛泽东的一生。

其次书中最后讲“骠骑将军孙秀退朝,向南而哭曰:“昔讨逆壮年,以一校尉创立基业;今孙皓举江南而弃之!悠悠苍天,此何人哉!”是呀!辛辛苦苦的抢来了江山又被别人夺去了,是谁在主宰?人生究竟为了什么?万古之谜几人知晓几人出。当《转法轮》横空出世,阐明这一人生之谜,亿万人追随之际。无知愚蠢的小人狂妄的喊叫“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真可谓螳螂挡车、乌鸦遮太阳。人竟要和神斗!三年过去了,四个三年也来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言传到了五洲四海一百多个国家,褒奖、决议和支持的信函有三千多份。谁灭了!谁倒了!听听老百姓的心声,他们骂的是谁?恨的是谁?就路人皆知、一清二楚。“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

纵观《三国演义》中讲究“天、地、人”三者之间的关系,即“天人合一”的宇宙观。天时、地利、人和分别由曹操挟天子(天时)以令诸侯而建魏国;孙权占地利长江之险而建吴国;刘备得人和而建蜀国为主题演绎的淋漓尽致、有声有色、荡气回肠、波澜壮阔。

由此观今:2002年(四川的南面)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2亿7千年的“藏字石” ,石头一分为二,断裂面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真可谓“铁画银钩、石破人惊”。看看地名就很有意思:“贵”是宝贵的“贵”,“平”是平安的“平”,“掌”是手掌的“掌”,行动吧。连起来就是“宝贵的平安方法行动吧!怎么动呢?石头上写的是“党”亡!而非“中国”亡、“人”亡!所以退出共产党的邪恶组织(党、团、队),人就平安了。不能不说,老天爷的意图告诉的很明显了。

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国殇之悲!两山居然相碰,小村被埋,打破了“两个山碰不到一块,两个人碰一起”的俗语,不可能的事情也发生了。不能不说,大地示警、地应天意!

2012年四川重庆高官互斗,市长跑到美国的领事馆寻求“政治避难”。举着“唱红打黑”的牌子狼狈为奸、一丘之貉的王立军和薄熙来居然反目为仇、你死我活,举世瞠目、全球哗然。不能不说,政坛的大地震爆发了。它的威力不亚于原子弹的威力。不知道他是否忘记以前是如何的虐杀佛法修炼的人?是否忘记以前是如何的镇压守法公民而剥夺钱财肆意妄为?后悔了吗?怎么办呢!不能不说这不是善恶有报,坏人也开始淘汰了。

“天下未乱蜀先乱”!祖宗流传下来的真言智慧,熠熠生辉!!!这不是提前告诉了我们吗?我们是龙的传人、华夏儿女、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党徒。顺天意、人相应、地载之,吉人也。天地佑之。

生死存亡之际明哲保身的真相,你明白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