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创渐渐愈合的奇迹

河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5日】

2012年2月22日下午,我在忙完一会工作,坐在旁边一个台阶上休息的时候,无意之中发现我左手食指指尖的一块旧创正渐渐的愈合了,惊奇之中,一段往事慢慢浮现了出来。

在我的童年时代,也记不起当时是几岁,只知道当时很小。儿时的我非常爱玩。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象往常一样在门前的炸油机旁,经常用手旋动皮带轮玩。一开始皮带轮没有动,无意之中我把左手食指前端放在了一个与皮带轮同步旋动的设备牙口里,其他小伙伴也没有注意,开始旋动皮带轮,随着一阵钻心的疼痛,我的左手食指前端压破了,小伙伴们吓的跑开了。大人闻声后,在心疼与安慰之中,帮我把伤口包扎了起来。过了一段时间,食指的指甲全部脱落了,新的指甲慢慢的长了出来,可长到最后也没有长饱满,留下了一个很明显的缺口。这个缺口伴随了我三十多年,在那个时间里,我经常看见,所以记忆犹新。现在这个缺口正渐渐愈合,还有一点就达到饱满了,几乎都看不出缺口了。

我修炼大法已经有几年了,精進之中,身体上有很多种大大小小的疾病都消失了,可在不知不觉中,这三十多年的机械创伤也在渐渐愈合却又是一个奇迹。这更见证了“法轮大法”正法修炼的神奇、超常!他能使一切得以完善、归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