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14): 金字塔的预言



【正见网2001年02月07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 《在大屿山讲法》

世界上发现的文明古迹早已足够改变今天的教科书,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留给后代的遗言

金字塔隐含着科学知识的预言,这种理论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时代。公元十世纪有个名叫马苏迪的阿拉伯人。他在一本书里写道:

“他还命令祭司在它们(金字塔)上面记载人们的智慧和各种科学技术的成就, 祭司们在这些文字中包舍了各种知识、各种草药的名称和性质以及数学和地理学。他们也许是想把这些知识留给后来能读懂它们的人”

“东边的一座金字塔(即大金字塔)刻有天球图以及表示各种恒星和行星的图形”, “法老还下令将星星的位置和轨道、连同过去和未来的历史编年,以及未来在埃及将会发生的每个事件都刻在金字塔内。”

还有一些阿拉伯文献提到金字塔传达的是历史、天文知识以及“行星轨道、历史记录和预言。”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六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