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的体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2日】

近期明慧网上关于面对面讲真相、发光盘的大法弟子有的被邪恶非法抓捕的消息登出,这里面固然有同修自己的原因,但我想就大法弟子整体配合,整体提高,这一点说说自己的感受,跟同修進行一下交流。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原来对这句法的理解是很肤浅,很表面的,认为大法弟子都是师父的弟子,同修一部法,做着同样的事情(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一个群体,所以说是一个整体。

近来发生的一件事使我对这句法有了更新的认识。

一天突然接到同修的电话,告诉我说有四个同修在讲真相时被邪恶非法绑架了,其中有他的家人(同修)和我的家人(同修)。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片刻后冷静下来,首先想到的就是救人,对!就是救人,不管是什么原因,请师尊加持,坚决不许邪恶对他们進行迫害,要在第一时间内把他们要回来,还有多少人在等着他们去救啊!确定了方向后,我一边往家赶,一边打电话联系能联系到的同修,请他们帮助发正念。

等我到被非法绑架的同修所在的派出所时,有几个同修已经早赶到了,见到他们才知道,已经通知了很多同修帮助发正念,加持被迫害的同修,并且已经把消息和派出所警察的电话发布到网上。从通知同修到收集信息到发布消息,由点带面迅速的形成了一个整体,形成了一张窒息邪恶,无坚不摧的天网。知道这些后,我由衷的感动,同时还有深深的内疚。感动的是同修们都能把这件事当成自己的事,尽心尽力的帮助。内疚的是,以前在听说有同修被邪恶迫害时表现的很麻木,认识的帮助发几天正念就过去了,不认识的发几次就过去了,现在自己的家人同修被迫害了,才深深的体会到,这时候是多么的需要同修的帮助,需要整体的力量啊!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认真的把自己当成整体中的一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同修之间的责任,对法学的不深。

最后由于被非法绑架的同修及时的找出了自己的执着和有漏的地方;以及不可动摇的信师信法的坚定信心和正念;由于明慧网及时的把消息发布出来;由于所有本地的、外地的知道消息的同修,有打电话的,有发短信的,也有在家和近距离的不间断的发出强大的正念的,目地只有一个,就是:坚决不许邪恶迫害同修,解体另外空间内操纵警察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因素和生命,坚决不许邪恶操控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加持被绑架的同修堂堂正正的回家。更是由于师父的加持和呵护。结果第二天两名同修就堂堂正正的回家了,其他四个同修也相继在十天内都平安的回到家中。

这个结果,我和同修当时的感动真是无以言表,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慈悲呵护和巨大承受,感谢所有无私付出的同修们。这件事对我地区的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進行了一次检验,我们深深的体会到了整体的力量和正念的威力。这在另外空间真是一场正邪大战啊!师尊法中讲:“很多大法弟子修的也不错。每当我看到你们做的好,特别是每当你们整体配合做事起的作用非常大时,众神都为你们赞叹,而且你们在讲真相、反迫害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发扬你们的优点,发挥大法弟子的正念,做的更好。你们做好的本身邪恶就在害怕。”(《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在营救同修的过程中,其中的一些事情(不便细说)有力的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信师信法的重要,也让我在这一过程中找到了自己对同修的麻木的心、应付了事的心、自私自利的心、还有欢喜心、显示心、争斗心、气恨心、证实自己的心等许许多多要修去的人心。真是不应该啊!一定要修去它们。跟同修交流,同修也说自己也找到了许多人心。整个的营救同修的过程,表面上看是为了同修,实际上也是我及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大法弟子修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过程啊!

写这篇文章的目地是想与我当初有一样状态的同修交流一下,“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们要随着这个整体一起提高,一起升华,不要把自己游离在这个整体之外。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负师恩。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