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这样的悲剧不再重演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07日】

最近在明慧网上看到辽宁兴城市年仅41岁的法轮功学员宋彩虹因向乡亲送年历而被残酷毒打致死的消息不由得落泪,一个个被中共邪党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就是这样不停的在发生着。

看着宋彩虹的悲惨遭遇,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一家在十年前所遭遇的那次血腥的迫害,想到了这个至今已经无法再团圆的家⋯⋯

那时候我和妻子被双双非法关押,年迈的老母亲由于受到恶警抄家的惊吓,在天天哭着呼喊儿子和儿媳的悲伤中含恨离去,好端端的一家人就这样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

从那时候起,我们一家再也没有了欢声笑语,特别是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没有了团圆,没有了欢乐,没有了节日的气氛,有的只是无尽的悲伤、凄凉和泪水。孩子们时时在揪心着父母的安危,天天在盼望着与父母团圆的那一天,几年后全家人终于又团圆在了一起。可是好景不长,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被抓,使孩子们日日夜夜的提着心吊着胆。一天噩耗又传到了孩子们的耳中,他们的妈妈在经历了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后含冤离世了。孩子们风尘仆仆的赶到家中,趴在妈妈的床前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刻骨铭心的印在了我的脑海中,至今难以忘怀。

在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象我一样的家庭何止千千万万!有多少人失去了妻子或丈夫,孤苦无伴; 有多少孩子失去了爸爸和妈妈,成为了可怜的孤儿;又有多少父母失去了儿女,白发人送黑发人;在他们的生活中团圆已经成为了一种无法弥补的想往。这种迫害不仅仅局限在遭受中共邪恶迫害的大法弟子家庭,还有许许多多象高智晟那样的冒着生命危险站出来为法轮功主持正义的好人们,为此他们也同样承受着无端的迫害与苦难。

过去曾经看到明慧网上报道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老人一家七口被迫害得仅剩二人的消息,文章提出“让悲剧不再重演”,可是几年过去了,这样的悲剧并没有停止,仍然每天在发生着,不由的让人心急和痛心。法轮功学员他们不为名不为利不为权,只是遵循“真善忍”的法理一味的做好人和修炼自己,使身体康健、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变好,他们的所作所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对这样的一群好人下毒手行迫害天理不容啊!
新年刚刚过去,我们又迎来了迫害后的第十二个元宵节。望着天上圆圆的月亮,看着碗中圆圆的元宵,使我难以忘怀那千千万万个因信仰而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难以团圆的家庭和他们那悲伤凄凉的面容。

在这里我想以一个饱受中共血腥迫害的家庭的名义,向中国大陆以及全世界所有爱好和平、自由、民主、人权的国家和人民发出呼吁:让我们象美国、加拿大等许多国家那样善待大法、维护人权、主持正义;象中国大陆秦皇岛市昌黎县两千三百位民众联名申诉救助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唐山市五百二十八名百姓联名救助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那样,“不畏暴政行大义,敢问红朝要天理”。以人类应有的良知与正念来关注这场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发出正义的呼声,彻底解体这个靠独裁暴政制造血腥迫害的中共邪恶政权,共同来结束这场血腥的迫害!让千千万万个类似陈运川一家这样的人间悲剧不再重演!让生活在邪恶恐怖中的亿万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沉冤昭雪、信仰自由,让人类拥有真正的自由、和平、尊严与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