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趣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01日】

一、甲同修本来有糖尿病,得法后身体迅速康复。他给一老人讲真相,老人也是糖尿病,老人退党后,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奇迹出现了,多年苦恼的糖尿病好了。老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现在是经常配合甲同修讲真相,用自己的康复的奇迹证实大法的美好。

二、乙同修晚上去发真相资料,在一个小村庄里,因为有点小雨,心想,给放个干净的地方。看到农舍门前有一块白白的地方,把真相往上面一放,突然一声狗叫,把同修吓一跳,原来是把真相放到了白色的狗身上。当然没有什么事情,把真相换个地方摆放就行了。

三、丙同修年前把真相放在邻乡的一位远房亲戚家,过年时去拜年,酒席间问亲戚有关法轮功的事情,对方显出非常了解的样子,说4.25是怎么这么回事,讲的非常的详细。问他怎么知道的,说年前门口有一个小册子,自己看了三遍如何如何。丙同修听完了会心的笑了笑。

四、丁同修的丈夫从不理解大法,到最后支持,现在非常的自豪,因为丁同修为这个家付出了许许多多,丈夫亲身感受了大法的美好。虽然丁同修在人中比丈夫有能力,人又年轻漂亮,但是丁同修对丈夫非常的关心,结果单位的同事都很羡慕丁同修的丈夫。

五、戊同修在人中有些地位,通过自己多年来身体力行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原来对大法不理解的晚辈现在非常支持戊同修修炼大法,并且对戊同修非常的尊敬,过年家里人大大小小都高高兴兴的给师父磕头拜年,真是有福之家。

六、己同修家有一位三岁的小孩,己同修经常叫小孩背《洪吟》,看神韵。结果小孩就是常常出口就是《洪吟》中诗句,或者唱神韵演唱会中的歌曲,一会儿想起来用筷子学指挥,一会儿学拉二胡,或者小提琴,忙的不亦乐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