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人类担心的和期待的都来了(四):诺查丹玛斯《诸世纪》对世界末日和救世主的预言

――关于世界末日与救世主的预言


【正见网2012年01月30日】

四、诺查丹玛斯《诸世纪》对世界末日和救世主的预言

1、预言“世界末日”的到来

第1纪第48首
英文:
When twenty years of the Moon's reign have passed
another will take up his reign for seven thousand years.
When the exhausted Sun takes up his cycle
then my prophecy and threats will be accomplished.

中文:
月亮的统治已过二十年
七千年另种物体将把王国组建
疲倦的太阳哟
将停止天天运转
到那时我的预言与威胁
将到此结束

这里的中文保持了洛晋的原翻译。该诗讲的是,当月亮的统治已经超过了二十年,太阳也许将耗尽而不再运转,那么《诸世纪》的一切预言和对人类的警示就将结束,一切的努力也就白费了,地球在那个时候将由另类的生命和物质,那么现在的人类当然就完全消亡了。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人类的一个可能前景,如果人类在“到期的时候”对关键的问题没处理好,这种可能性就会增加。

读过玛雅预言的人,都会知道玛雅预言中有类似的说法:地球将在第五太阳纪可能走向完全灭亡的结局。当第五太阳纪结束时,可能发生太阳消失,地球开始摇晃的大剧变;而我们正处在第五太阳的末期,根据玛雅历法,这个最后的时间在2012年12月左右,离现在已经很近了。

玛雅预言还说了:从1992年到2012年,是银河系五千年大周期的最后一个周期,也是地球所在的净化期;这个“净化期”的时间就是20年。据权威学者的破解,这“二十年”,是从1992年算起的,那么,到2012年,正好20年,正好与玛雅预言吻合。

那么在2012年以前的20年里世界上有什么重要的和“净化”有关的事情一直在发生呢?这就需要读者诸君认真寻找真相了。

从语义上看“月亮的统治”,实际就是人类的黑夜的一种景象,是有月亮的二十年长夜,人类社会可能被一种黑暗势力控制,如果人类不能认清和战胜这种黑暗,长夜就变成了永远,太阳将不再升起,人类将灭亡;那么这种最后的正邪大战,其实就是《圣经•启示录》里所讲的哈米吉多顿。但是,黑夜终究战胜不了光明,虽然时间不多,但是还有,如果我们借助《诸世纪》的预言,认清楚代表月亮统治的是一种什么势力,代表太阳的是什么正义力量,我们地球上所有的正义之士,都投入到哈米吉多顿的最后决战中,就一定能战胜邪恶,迎来人类光明的未来。

从时间的角度看,这是诸世纪的“最后一首”预言诗。从最后两句可以看出,这是他总结性的阐述世界终局情况的一首预言诗,预言的是我们这个旧世界终结时的情况。

第一句中的“月亮”,是一个十分关键的词语,对此人们提出了不同的解释。其实“月亮”的比喻意义有点象中国的阴阳中的“阴”,就是负面的黑暗的一面力量的代表。“七千年另种物体”是指宇宙中旧的邪恶势力。“疲倦的太阳”指7000年中正统的力量。

对“已过二十年”的释义也有很大争议。有一种解释认为是指人类在1992年之后能再生存二十年,而这二十年却是在“月亮”――也就是阴暗势力的统治之下的,也就是很可能是在“恐怖大王”的统治之下。

本诗第二行的“七千年”到底是指“公元7000年”还是“持续七千年”,这也引起了一些争议。其实本次人类文明到现在正好经历了7000年,所以本诗是指世界终结之前的7000年,而预言家所说的世纪终结正好是在现阶段。所以,这里的“七千年”,是指这次人类文明从最初的起源到今天经历了7000年,这与考古发现和史前文明的发现是吻合的。

到这个旧世界的最后时期,太阳已疲倦并停止天天运转,“月亮”已统治了二十年,而在经历了七千年之后,“另种物体”已把“王国”重建,也就是说,旧世界结束了,新世界开始了。所以到那时所有的预言都不适用了,预言家也就不会去说新世界的事情了。当然威胁也没有了,因为一切罪恶与灾祸都在旧世界结束了,新世界已是美好的了。所以此时预言家的心情是好的,并不象很多研究者认为的,说预言家对旧宇宙的灭亡感到悲凉。

如果人类不能正视预言的准确性与崇高的价值,不能正视现在旧世纪已到终结阶段的事实,那这个人真是最糊涂的人,也可能是最危险的人。

2、世界末日期间是一个淘汰坏人筛选好人的关键阶段

第10纪第74首
英文:
The great seventh number’s revolution,
It will appear a time of the year for hecatomb,
Not far from the great millennial age,
When those can enter will leave the tomb.

中文:
大七数的轮回,
将出现一个时期是大淘汰的一年,
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后不久,
那时能進入者将离开(大淘汰的)坟墓。

读到这个预言,你一定想知道什么是“大七数的轮回”?在大淘汰时,什么样的人会被淘汰?什么样的人能進入未来?因为“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后不久”,也就是说在2000年后不久,那么现在可能就离大淘汰很近了。我想你读完这本书,一定会有答案。

这里把英文翻译重写了,因为原来的翻译把hecatomb意译成了slaughter,结果让人没法弄懂第四句诗的意思,变成了“那时地下的死人将破墓而出”,让人不知所云。其实第四句里的tomb 是第二句里的hecatomb的后半部分,它们是相关的;hecatomb原来指采用大规模牺牲的祭祀,这种祭祀一次要杀一百头牛,后来引申为大屠杀,我们这里翻译成“大淘汰”,这样,第四句里的“离开坟墓”,就是指离开大淘汰的坟墓,他们避免了被淘汰,这些人是“進入者”,也就是那些“能進入未来的人”,也就是能在“最后审判”中“复活”与“永生”的人。

这句话在《圣经》中也有记载,它说的是“上帝惩罚的最终完结”,即生者全部被惩罚之后,死人却被上帝唤醒,上帝根据他们的生前表现分为两类,一类是信上帝者,上帝将之送往天堂,一类是不信上帝者,上帝将之打入地狱,永不超生。

读到这个预言,你一定知道了什么是“大七数的轮回”。其实就是上文预言诗中所说的“七千年”,现在已经是“大七数的轮回”结束之时了,即到了“这一千年开始后不久”的时候了。

在大淘汰时,什么样的人会被淘汰?什么样的人能進入未来?“它发生在这一千年开始后不久”,也就是说在2000年后不久,那么现在可能就离大淘汰很近了。

从以上预言诗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历史最后时期的灾难来临时,上天万能的神(Almighty God)看到地球上的众生,许许多多处于善恶不辨的状态,处于被淘汰的危险之中:世界上相当数量人们为自身利益忙忙碌碌,却不能真正用人道的标准判断世界上的正邪力量;许多国家和政府及各种企业团体,对于正义的被迫害淡漠处之,对于邪恶的势力却出于自己的利益加以讨好;各种宗教只顾自己的发展,对于其它的信仰被迫害,却漠不关心;甚至于一定层次的神灵,他们也不懂得黑暗势力会给这个世界的未来带来多大的危害。

所以,万能的神给了人类《诸世纪》的预言,告诫世上的人们,世界最后时期的灾难将会来临,神知道在此时他们可能要犯的各种错误和失误,希望他们能够从几百年前神就给他们的启示中,看清历史和未来的真相,不要继续犯这些错误,不要在人类最后的大淘汰中被淘汰。

这样看来,《诸世纪》预言真应该早一点破解出来,因为人类距离最后的大淘汰真的已经很近了。我们相信,由于上下共同努力,世界和人类的毁灭定能被挽救。哈米吉多顿的最后正邪大战,一定会以正义和光明的一方的胜利为结局。但是在这种光明与黑暗的决战中,人们一定要使自己加入正义的阵营,那些被打上“兽记”的人们更要清醒,更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兽印。虽然,历史上已经定下来的一些灾难也许还会到来,最后的大淘汰还是会来,但是造成的损失却可以减少,人类淘汰的比例却可以减少,人们可以尽可能地自救和被挽救。

那么,这个至关重要的时代更替时刻是否已经到来了呢?现代人类如何才能安身立命?如何知晓最伟大的时代是否到来?如何才能不错过历史给予我们每个人的唯一机缘?

这一问题都能从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真相中找到答案。

3、1999年7月将发生正邪大战

第10纪第72首
英文:
  The year 1999, seventh month,
  From the sky will come a great King of Terror:
  To bring back to life the great King of Angolmois,
  Before and after Mars to reign by good luck.

  中文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公开、大规模的镇压法轮功,其恐怖气氛涉及全世界。目前世界还有不少人受马克思的邪说所迷惑,马克思甚至被认为是与爱因斯坦一样的伟大人物,“玛尔斯”(即马克思)实际上统治了世界,更是统治了中国这个“天下”。

4、预言邪恶政权对信仰的迫害极其血腥和恐怖

第8纪第77首
英文:
  The third antichrist will be annihilated very soon,
  twenty-seven years his war will last.
  The unbelievers are dead, captive, exiled;
  with blood, human bodies, water and red hail covering the earth.

中文:
  第三个敌基督不久将毁灭,
  他挑起的战争将持续二十七年。
  不相信他的人将被处死,囚禁,流放;
  血,尸体,水和红色的欢呼将覆盖大地。

这首诗预言了历史上第三个“敌基督”的出现,他是历史上的“第三个敌基督”,即公开迫害法轮大法的中共恶党江某某。

本诗的第一句英文根据原文更明确了“第三个敌基督”(即中共江某某)的意思。本诗前两句“第三个敌基督不久将毁灭,他挑起的战争将持续二十七年”,是从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落”算起的。本诗后两句“不相信他的人将被处死,囚禁,流放;血,尸体,水和红色的欢呼将覆盖大地。”写得非常浅显明白。

反基督者的“第三次出现”给全世界带来了残酷的战争及死亡。诗中并没有指出这位反基督者是谁,但是不难看清这位“反基督者”(即“恐怖大王”)是谁。谁最反对基督教?谁最反对宗教信仰?谁最反对有神论?预言家已大概给我们勾勒出了那可怕的景象,使我们不禁对这位在某个地方出现的狂人充满恐惧。

回顾历史,第一位反基督者是拿破仑,第二次出现的类似人物是希特勒,这些战争狂人,了解民众的心理,并懂得利用他们的崇拜和顺从心理使世界处于长期战争状态。

好在,诗中预言这位疯狂的“异端者”会被处刑,受到应有的报应。

5、预言邪恶头子出于极端妒嫉而发动对信仰的大规模镇压

第4纪第57首
英文:
  Ignorant envy upheld before the great King,
  He will propose forbidding the scripture:
  His wife not his wife in another tent.
  Twice two more neither producing nor cries.

  中文:
  大王升起无知的嫉妒,
  旷世奇书一律禁止:
  他的妻不是他的妻,来自别的帐篷。
  两个的两倍还要多,
  既不能生育又不能声张。

《诸世纪》预言中关于1999年的预言,多数与邪恶之首有关,这首也是一样。

这首预言诗说的是:“恐怖大王”、“邪恶之首”因为个人嫉妒而决定行恶,犯下滔天大罪,同时,它过着荒淫无耻的生活。前两句说它非常嫉妒,一定要禁止这些“旷世奇书”(也就是前面的预言诗中所说的“圣言”,指法轮大法《转法轮》)。妒嫉,就是它行恶的真正原因,体现了它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

本诗后两句说它好色无耻,情妇成群的荒淫生活,所谓“他的妻不是他的妻,来自别的帐篷”,是说这些女人是他的情妇“不是他的妻”子,而且这些情妇还是有夫之妇“来自别的帐篷”,也因为这些女人是他的情妇,所以“既不能生育又不能声张”。至于诗中所说的“两个的两倍还要多”,更是绝妙,说它的情妇就是两个老情妇和两个小情妇,至于没名的情妇就更多了。它为了讨好这几个情妇,也是无恶不作,结果她们祸乱的程度要让古代的妲己自愧弗如。过去有人认为这首诗写的是不信“邪”的国王亨利二世,其实不是的。这位国王并没有禁止过任何“旷世奇书”。

6、预言邪恶头子的可耻下场

第9纪第76首
英文:
  With the rapacious and blood-thirsty king,
  Issued from the skin of the inhuman Nero:
  Between two rivers military hand left,
  He will be murdered by joining lime burner.

  中文:
  贪婪嗜血的国王,
  源自非人的尼禄的皮囊,
  两河之间,军队不受掌握,
  他将被投入火窑而死。

这首诗预言了恐怖大王(中共江某某)最终的可耻下场。

本诗前两句“贪婪嗜血的国王,源自非人的尼禄的皮囊”,因为《诸世纪》第9纪第53首预言了“有着666兽数的新尼禄”,而第9纪第17首预言了“历史上第一个比尼禄还坏的家伙”,所以这里所指是明确的。

英文所说的“military hand left”,这里的“left”根据预言意思不应是“左”的意思,而应是“离开”的意思,军队离开了,不服从他了,预言了军队中的许多人觉醒了,军队不愿陪葬,各地军队起义来声援正义。

本诗第四句说“他将被投入火窑而死”,预言了它的下场。欧洲中世纪的“lime burner”,同时有两个作用,除了煅烧石灰外,还要将石灰加水熟化,在中国石灰加水熟化是在石灰池里完成的,生石灰投入石灰池会放出很大热量,那情景就好像是《圣经》在最后的审判里提到的“火湖”。

在这个旧宇宙久远的历史中,安排了宇宙中最后时期的正邪大战,这场正邪大战在地面上的表现就是有良知的人们与邪恶的斗争;我们知道,《圣经 启示录》里讲撒旦也好,邪恶之兽也好,本来都是捆绑在无底坑里的,到了一定时候故意被放出来的,人类在最后时期的各种灾难也是安排好了的,包括最后的大淘汰要淘汰多大比例的人类和众生,这些都是“旧势力”安排;“旧势力”让邪恶势力逞狂,让它们认为不能被救度的人变坏和打上兽印,就是要在大淘汰中淘汰他们,当然那个邪恶之兽更是要被淘汰的对象。

时间一到,邪恶必然会被天灭,这个宇宙久远的历史安排早就决定好了,那么对于每一个人来讲,怎么样能够退出并抹去兽印,就是性命攸关的事情。

“天灭”的一种原来设定的过程,就是在邪恶设下的三个陷阱的诱发下,通过一些巨大的天灾人祸动摇统治使其灭亡,而许许多多没有退出、抹去兽印的人们,也可能在这其中成为殉葬品而被淘汰。

但是慈悲的主神完全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而是尽可能多的救度众生,使被淘汰的人数尽可能的少。

可是,我们现在还在旧的宇宙之中,它在久远历史安排中的层层机制还在起着作用,而且人们对这个邪恶之兽的清醒认识还不够,还存在着大量被打上了兽印的人们,那么旧宇宙还是要启动一些“淘汰机制”来处理,这就使得邪恶的陷阱有诱发天灾人祸的机会。

那么现在对于个人而言,退出邪党就是自救的最有效手段,因为那是神对他的子民的旨意,就是上帝对他的子民的旨意。

7、预言救世圣人的出现

第3纪第94首

历经五百多年世人方注意
他的存在是那个时代的荣誉
伟大的启示在瞬间产生
同世纪的人得到巨大满足

这首诗预言了世界最后时期救世主的降临。

这首诗同纪三第2首预言诗一样讲述了从宇宙中来了一位救世主。从诗意来看,这位救世主是来拯救人类的生命和灵魂的。

“五百年以上”的意思是很清楚的,中国历来就有“五百年出一圣人”的说法,从孟子时代就这样说了,刘伯温的预言诗《烧饼歌》中也有“五百年间出圣君”之句。

当这段伟大的历史过去之后,人们就会知道救世主的存在是这个时代最大的荣誉。他将使这个时代的人类获得最大的福分,将使所有心存良知正念的人得到莫大的满足。

《诸世纪》有很多预言诗描述了救世圣人的情形,这里只选择这一首。

法轮大法正洪传世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老师给人类带来了无限慈悲的福音与救度。

8、迫害终将过去,善良者将得救

第10纪第42首
英译:
The humane realm of Angelican offspring,
It will cause its realm to hold to peace and union,
War half-captive in its enclosure,
For long will it cause them to maintain peace.

中译:
天使人类的子孙,
统治着我们,也保卫着共同的和平。
他为了统治而中途制止战争,
和平得以长期永存。
法轮大法修炼者讲真相,是为了制止迫害,救度世人。
这首诗预言了1999年之后,保持纯洁信仰的人群能制止由恐怖大王发动的毁灭世界的正邪大战,从而使人类走向长久的和平。

这是诺查丹玛斯的诗集中罕见的歌颂和平和希望的诗。歌颂物质繁荣的诗,另外还有几首,但预言和平与希望的诗,则只有这一首。
而且,诗中所指出的,不仅是给予人类的和平,而且到时一定会有“天使人类”登场。在此之前,虽然会发生战争,但“天使人类”一出现,就会得到制止,从而出现一个由人类“支配和联合的和平”局面。

这似乎是指称之为“天使人类子孙”或“天使的直系人类”的人将会出现。因此,本来要使人类陷入毁灭深渊的战争,却被“中途结束了”,往后则在“天使直系”的统治下,“确保永久的和平”。这两点是预言得明确无疑的。这就是说,诺查丹玛斯预知在那未来的毁灭性战争中,“天使人类的子孙”或“天使的直系人类”将会出现。

也有人认为这首诗描写的是英国相对和平的时期,或认为此诗与另一首说英国将维持三百年荣光的预言诗相对应,但这种解释难以解释诗的第一句中的“天使人类的子孙”。

添加新评论